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加速世界(11):絕硬之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川原礫|譯者:邱鍾仁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1-16

ISBN/ISSN:97898632502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8

書況:良好

備註:附書套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神秘組織「加速研究社」在BRAIN BURST內策劃種種陰謀。
而他們的大本營「東京中城」有著「大天使梅丹佐」在頂端坐鎮。
為了打倒有無敵神獸級公敵保護的「加速研究社」,七王會議如期召開。
會議中討論出來的策略,就是要Silver Crow取得新的特殊能力「理論鏡面」。

本書特色
★第15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的光環加持。
★《加速世界1 黑雪公主再臨》一推出就造成日本多處銷售據點搶購一空的盛況!
★本書故事背景屬於比較未來的世界,人民的生活有一半都是在虛擬網路上度過。
書中切割成三個世界──現實世界、校內區域網路世界,以及加速世界。

作者簡介:

作者:川原 礫

群馬縣高崎市出身,現居東京都練馬區。以《加速世界》一作榮獲第15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

得獎之前則以筆名「九里史生」於自己經營的個人網站發表網路小說。

插畫:HIMA

首次擔任小說插畫的插畫家。因輕小說編輯看到其投稿到《電擊萌王》別冊的圖,

委託擔任本書插畫。本行工作的閒暇之餘,也會在部落格或SNS網站等發表插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