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石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凱‧麥爾|譯者:劉興華

出版社:允晨文化

出版日期:2003-09-01

ISBN/ISSN:957032960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第二部曲《石光》中,作者添加了許多新的奇幻人物與場景。隨著水后離開威尼斯,法老王在三十年的圍攻中,終於佔領了威尼斯。在這場浩劫中,似乎只剩下一些年輕的戰士能夠阻止家鄉的永遠淪陷。梅勒繼續她的使命,她和水后一同前往地獄主宰──光爵的國度,以尋求援助。然而這趟求救之旅卻是多災多難,不僅法老的木乃伊戰士和獅身人面窮追不捨,而地獄中的怪獸也讓梅勒吃足苦頭。作者在本書中構築出更為豐富細膩的場面,讓讀者在奇麗的宇宙中悠遊馳騁。

作者簡介:

凱‧麥爾(KaiMeyer)生於一九六九年,大學研習過電影、戲劇和哲學。當過幾年記者後,在一九九五年專注於寫作。除了暢銷書《鍊金術士》(DieAlchimistin)外,還寫過不少小說,多以魔幻寫實為其架構。「威尼斯三部曲」《水后》、《石光》、《玻璃字》是他的第二部青少年奇幻小說,在德文世界風靡無數青少年讀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