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單車環島Let’s Go(最新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紀庭

出版社:太雅

出版日期:2011-12-06

ISBN/ISSN:978986610739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8天看遍台灣城鄉角落美景
行前練習曲,6條模擬道路
提供詳盡的路線地圖、公里數標示、路況提醒,
照著走絕不失誤!
親子、同學、朋友的出遊計劃書



*3大單元「準備→行前練習→出發」,讓你輕鬆環島行
【準備去環島】
包含「團體單車環島旅遊的意義」、「環島行前規畫v.s預算計畫書」、「行前體能鍛練v.s團隊溝通」、「環島配備建議」,將出發前不可不知的各種問題,完全思考進來,以便日後能夠從容而充足的面對環島所遭遇的各種突發狀況。
【環島前後練習曲】
從坪林、新店、烏來、恆春、花東……1~4日的短程練習,全省精選6條路線,預先體會環島行程中所會遇到的路況,同時也藉以訓練體力,在一場場迷你的旅程中,逐漸儲備好環島的心理狀態與專業技巧。
【環島18天照著走】
精密的路線規畫,詳盡的地圖,讓讀者可以真的騎乘單車,照著走完18天路程,此外,還一路介紹沿路重要風土人文、歷史建築、輕快的美食品味,以及夜宿之地。同時,也將團員每天所遇到的身心狀況以「問題與解決」明確標示與處理,讓讀者可以理解到在這一趟環島行程裡,林林總總,意想不到的狀況。而在公路上、市區裡,甚至山徑上所會遇到的不同道路狀況,也依地點逐一說明,做為安全上的重要提醒。
【附錄】
騎車前後的暖身操、環島裝備一覽。



【本書特色】
1. 環島分段地圖清楚標示:全書將18天環島地圖,分段畫出,地圖在各路段上標示請楚所有的休息點、便利超商、廁所、食物和水的補給站、遮陰處、值得停留的景點。
2. 里程路線圖簡潔實用:每天行程都配置一條清楚簡單的里程路線圖,圖上有清楚的兩點間里程數,道路名稱,可與地圖對照使用,同時讓團隊騎乘方便掌握休息點。
3. 內容以重點式分類:擺脫市場環島書的遊記式寫法,本書採重點式分類,有住宿、餐飲、景點的重點提要,還包括領隊的心情故事。
4. 團隊操作的困難與解決:以作者實際操作經驗,將團隊環島最容易遭遇的困難提出,同時將如何解決問題的方法列出。讀者可有參照,同時避免類似狀況發生。
5. 戶外教室單元豐富:每天行程都有配一則當天行程中的學習教室,把從大自然學習到什麼的意義告訴孩子,對親子單車團隊而言非常具知識性。
6. 六條練習路線先學技巧:對沒信心環島的讀者,本書精選了全省6條短程路線,作為環島前後的練習路線,此路線兼具了環島時所有需要的騎乘技術和體力,路線同樣附地圖可參照,里程路線讀者可在太雅部落格下載。
7. 獨創環島道路地圖:本書將全省可騎乘的道路,以創意式的捷運地圖方式呈現,讓想規劃環島的讀者,可以任意安排自己的路線,非常實用又易懂。
8. 行前的軟硬體內容齊備:包含環島配備建議、騎乘技巧和禮儀、暖身操練習、行前規劃事項、團隊工作分配、團隊溝通技巧等。

作者簡介:

李紀庭Never Stop凡事忌停
一個家庭健全、工作有點彈性的爸爸,在有時抱怨、有時堅信的狀況下,參與兒子的照顧工作,年輕時老被太太說是大孩子帶小孩子,投身帶孩子的行列後越陷越深,近來發覺最好的教養工具是親子自行車環島,與九歲後的小瑜兒子在365天內完成兩次環島,自己還不要屁股的騎完200公里與陽金P字道的永不放棄挑戰、覺得20小時內極限騎完300公里是身在台灣最棒的事,感謝書寫的藉口躲掉不要腳的武嶺挑戰,唯一的專長是蛋生蛋一樣的將夢想生夢想,希望台灣將來是自行車環島旅遊大國,每10人就有1人完成環島,更希世人用「18路」車(1個人2個輪子)享受台灣小吃與風光。

◎【舊版專刊】滿足單車族的環島計畫書!看遍台灣城鄉美景!

◎【線上試讀本】PDF檔試讀本下載!(4.8mb)(下載>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路線地圖單車練習曲-六條路線圖PDF檔下載!(4.3mb)(下載>請按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包括:金瓜寮溪到坪林路段、新店三湖五潭、澳底到雙溪貢寮福隆、烏來到桶后、恆春半島、台東台11線

目錄
單車環島準備─奔馳在公路之前
Part 1.團體單車環島旅遊的意義
Part 2.環島行前規劃V.S預算計畫書
Part 3.行前體能鍛練v.s團隊溝通
環島前後練習曲─6條小規模行程的踏遊樂趣
Line 1.金瓜寮溪─坪林:綠色山城,茶園風光
Line 2.新店三湖五潭:清溪綠潭,水岸小徑
Line 3.澳底─雙溪─貢寮─福隆:山海壯遊,野薑香
Line 4.烏來─桶后:質樸古味山林道
Line 5.恆春半島:繞行藍色墾丁
Line 6.花東台11線:暢行海景公路
環島18天照著走─逆時針的單車飛行夢
Day 1:台北─新竹:夏日首航
Day 2:新竹─大甲:晴雨交集濱海公路
Day 3:大甲...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