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物理辭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Sybil P.Parker

出版社:年輪

出版日期:2003-07-01

ISBN/ISSN:97895749317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7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辭典經仔細審訂,內容正確、清楚、完整,便於查詢基本資料。無論對專業人士、學生、作家或對科學好奇的一般讀者,這本蒐羅廣泛的工具書都可提供正確的物理術語,並協助了解必要的物理知識與概念。●9200條最新辭彙,完整解釋物理學的專業術語。●選自McGraw-HillDictionaryofScientificandTechnicalTerms第五版。●涵蓋與物理相關15門學科,包括聲學、原子物理學、物理學、流體力學、力學、核物理學、光學、粒子物理學、物理學、電漿物理學、量子力學、相對論、固態物理學、光譜學、統計力學及熱力學。●包含數百個字首,同義字及簡稱。●列出每一條辭彙所隸屬的學科。●書後附有實用的數據與資料圖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