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從地圖看歷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武光誠|譯者:蕭志強

出版社:世潮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10-29

ISBN/ISSN:957776558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恐怖主義從何而來?根源就在於:民族的對立!世界多采、多姿、多變化,一切盡在地圖中!

作者簡介:

蕭志強

專業日文譯者。畢業於台大法律系、東吳日研所。曾任報社國際組記者、主編及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譯有《圖解膜宇宙論》、《圖解工廠的構造與管理》、《圖解遺傳的疾病與基因》、《哈利波特魔法解密書》(以上世茂)、《從地名看歷史》、《從戰爭看歷史》、《從地圖看歷史》、《閱讀世界美食趣談》(以上世潮)、《鴉片戰爭》(遠流)、《軍艦長門》(麥田)、《致勝美學》(智富)、《孟嘗君》(實學社)、《新世紀日本企業大贏家》(財訊)等一百四十餘冊。

武光誠

1950年出生於日本山口縣,東京大學文學部國史學科畢業,同研究所博士課程修畢。現任明治學院教授,專攻日本古代史、歷史哲學。擅長用比較文化的視野,以寬闊角度觀察、研究日本的思想與文化,同時還將觸角延伸到全世界,針對世界各民族間問題的比較研究,成績斐然。

推薦序
原本偏居歐洲一隅、弱小的莫斯科公國,為何能一舉建立橫跨歐亞的大帝國?一路從中國打到歐洲,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蒙古帝國,為何那麼快滅亡?三個城邦結盟而發展起來的瑞士,如何成為繁榮富庶的永久中立國?……不同時代、不同地區,民族的興衰存亡都可根據『地圖』,一一還原。從地圖切入,能更立體掌握民族的歷史圖像,是閱讀世界歷史的最佳方法。
內容簡介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