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LABEL!LABEL!LABEL!雜貨風標籤素材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川村 世依子|譯者:洪鈺惠

出版社:良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4-11-05

ISBN/ISSN:97898657242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0

書況:全新品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共計2634款俏皮可愛的標籤素材!◆◆
◆◆隨書附贈DVD-ROM for Win&Mac◆◆

為了可以充分活用素材集,本書依顏色、類型分為兩大章節,
在每個主題頁皆有推薦使用素材的可愛範例!
可依自己的喜好,自由地使用在日常生活中作俏皮的小點綴,
禮物包裝、信紙、小卡、標籤貼紙、紙膠帶……
加上您的巧思與設計,隨心所欲地靈活運用這些可愛的標籤素材吧!

作者簡介:

deux arbres

川村 世依子

平面設計師。以平面設計為主要創作範圍,作品除了注重主題性之外,也致力於設計帶給人溫暖和幸福感的作品。著作「Parisienne素材集(翔泳社刊)」、共同著作「French Shapey&Deco素材集(翔泳社刊)」出版。

作者序
前言

輕鬆就可以使用,可愛標籤素材集。

本書分為兩大章節,第1章「USE」設計了7種實用的標籤素材,可供不同用途的使用。依情境場景分為LETTER、KITCHEN、STATIONERY、HOBBY、INTERIOR、EVENT、SHOP等各式各樣造型可愛、歡樂又俏皮可愛的標籤,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讓每一天都多采多姿吧!

第2章「COLOR」則以7種顏色分為YELLOW=星、GREEN=大自然、PINK=愛戀、BLUE=水、 RED=紅玫瑰、 BROWN=餅乾&巧克力、WHITE=白雪,以顏色的意象為分類主題,好似踏入五彩炫目的進口雜貨鋪,每一樣都令人愛不釋手呢!

為了可以充分活用此本素材集,在每...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CHAPTER 01
7 USES 005

CHAPTER 02
7 COLORS 091

本書的使用方法 174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