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日月當空〈卷十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易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10-08

ISBN/ISSN:978957135829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冥冥之中,自有主宰;
輪迴轉世,千真萬確。

當風過庭撫摸尚未採出烏金的天石時,龍鷹感應到風公子似乎與東南方遠處的某一事物,建立起神奇的連繫,所以龍鷹決定把鑄成的天劍送給風過庭。龍鷹和萬仞雨兩人見風過庭一副若有所思、患得患失的樣子,問起他的心事,風過庭終於說出自己在夢中見到伊人了。龍鷹聽罷,雙目魔芒大盛,緩緩道:「她回來了,正透過天石召喚你……」龍、萬兩人決定陪風公子一起前往被諸族割據的南詔,也就是風公子的夢中人埋香之處,去尋找那位與他有前世情緣的美麗女子。

黃易蟄伏五年,重出江湖巔峰之作!
超越《大唐雙龍傳》,另一武俠經典。

 武曌出自魔門,卻把魔門連根拔起,以完成將魔門兩派六道魔笈《天魔策》十卷重歸於一的夢想。此時《天魔策》十得其九,獨欠魔門秘不可測、從沒有人練成過的《道心種魔大法》。大法秘卷已毀,唯一深悉此書者被押返洛陽,造就了不情願的新一代邪帝龍鷹崛起武林,與女帝展開長達十多年波譎雲詭、恩怨難分、別開一面的鬥爭。

《日月當空》是玄幻武俠宗師黃易暌違五年新作,力圖將武俠小說擴展至新的極限。這部全新長篇鉅作,預計每月出版一卷,全系列預計以20卷完結。

「黃易《日月當空》」台灣官方粉絲團,正式上線
俠友、評論及黃師最新消息,在此昭告天下
包含「每月答客問」,
黃易大師將欽點有趣讀者問題回覆俠友
現在登入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huangyiwuhsia 



作者簡介:

黃易,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畢業,專攻傳統中國繪畫,並曾擔任香港藝術館助理館長一職,推動美術及文化交流不遺餘力。不僅琴藝畫藝俱精,黃易對藝術、天文、歷史、玄學、星象、五行術數亦有涉獵,更精研周易、佛理等各家學說。1989 年辭去高薪,隱居離島梅窩,專心從事創作。黃易風格獨具的玄幻武俠作品,甫上市便席捲港、臺兩地眾多武俠迷。緊扣歷史背景演繹而出的情節,結合科幻、戰爭、奇情等諸多新興元素,自成一格的武俠敘事筆法,令人歎為觀止,而豐富多產的創作實力更是無人能出其右。

著有:

異俠系列──

《邊荒傳說》、《破碎虛空》、《覆雨翻雲》、《荊楚爭雄記》、《大唐雙龍傳》。

玄幻系列──

《封神記》、《雲夢城之謎》、《大劍師傳奇》、《超級戰士》、《幽靈船》、《龍神》、《域外天魔》、《迷失的永恆》、《靈琴殺手》、《時空浪族》、《尋秦記》、《星際浪子》、《月魔》、《上帝之謎》、《光神》、《湖祭》、《異靈》、《獸性回歸》、《聖女》、《超腦》、《浮沉之主》、《爾國臨格》、《諸神之戰》

及超自然系列──《文明之謎》等多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