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提昇免疫力的84種方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野本龜九雄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2-01-31

ISBN/ISSN:978957455099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7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這是一本以「我的母親是否能看得懂」為基準的書:


坊間的醫學書籍雖然都強調「淺顯易懂」,但是其所謂的淺顯易懂只是對醫生而言淺顯易懂而已,對一般人仍是艱澀難懂的。本書作者以讓自己的母親能看得懂為基準,寫出這本易讀、易懂、易實行的書。



● 您應該成為一個精通健康知識的人,而不是一個精通疾病知識的人:


疾病的知識,交給醫生就好了,您只要精通健康知識,也就是提昇您的免疫力就可以了。



● 提供您提昇免疫力的多種方法:


□ 以罹患輕微疾病的方法來鍛鍊您的身體吧 !


□ 期望「無病無災」不如期望「多病無災」。


□ 藉由免疫力治癒感冒吧!


□ 如果性愛會造成壓力,那就停止吧!


□ 休息時請不要再思考任何事情。

作者簡介:

野本龜久雄


1936年生於日本愛媛市。1961年畢業於九州大學醫學院醫學系。1977年擔任癌症研究設備免疫學系教授。1995年擔任日本移植學會理事長,致力於推動器官移植。1998年擔任身體防疫醫學研究所所長。2000年榮獲九州大學名譽教授。目前擔任日本移植學會理事長、日本器官移植網副理事長、癌症集學治療研究財團副理事長、公共衛生審查會委員。主要著作有《免疫力》、《器官移植》、《免疫是什麼?》等書。



中谷彰宏


1959年生於日本大阪。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院戲劇系。在博文堂擔任了八年的廣告企劃之後,成立了中谷彰宏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有《向e下賭注》、《成人速度學習法》、《客人帶著客人來》、《一天不是有充分的二十四小時嗎?》等書,此外尚有其他豐富著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