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敲門人瑪麗.史密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德雅.尤列恩|譯者:馬景賢

出版社:三之三

出版日期:2004-08-01

ISBN/ISSN:95720899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知道以前的人們沒有鬧鐘如何準時起床嗎?在英國,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僱個所謂的「敲門人」,這樣,不論你想要在何時起床,「敲門人」都會準時來叫醒你。

來自倫敦東區的真人實事──瑪麗‧史密斯,她每天都要走上好幾哩的路,去叫醒她的顧客,然而她叫人的方法可和一般「敲門人」不同,只要幾粒乾豌豆和一截小塑膠管,不論你是多會賴床的人,她可是都有辦法叫醒你喔!
本書特色

樸拙的構圖與用色,為這則真人實事的故事傳遞出貼近生活面的內涵,而局部大特寫的繪圖手法,更強化了主角人物細膩的肢體動作。

作者簡介:

作/繪者簡介

安德雅‧尤列恩

安德雅在九歲的時候就想自己寫和畫兒童書,後來在讀藝術學院期間,她便決定從事圖畫書的創作,雖然之間受到許多挫折與拒絕,但她的堅持讓她能夠如願的出版第一本圖畫書《Pugdog》,《敲門人──瑪麗‧史密斯》是她的第二本創作。

安德雅覺得能為孩子寫作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她希望人們喜歡這些幽默有趣的故事,並希望將來能出版更多好玩好笑的圖畫書。

譯者簡介:

馬景賢

曾任國立中央圖書館編輯、普林斯頓大學東方圖書館館員、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第二屆理事長、兒童日報顧問。現任海峽兩岸兒童文學研究會理事、國語日報董事。

編著有「兒童文學論注索引」、「兒童文學週刊」一至500期、「非常相聲」。翻譯有「天鵝的喇叭」、「山難歷險記」,及兒歌、童話、少年小說多種。曾以「小英雄與老郵差」獲得國家文藝獎。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3年英國BCCB藍帶圖畫書獎

中國時報開卷推薦好書大家讀第47梯次入選圖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