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每個孩子都能學好規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妮特.卡斯特尚|譯者:陳素幸

出版社:親子天下(親子教養童書)

出版日期:2009-06-04

ISBN/ISSN:978986241015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由德國兒童心理治療專家所撰寫,全球暢銷逾百萬冊,堪稱德國育兒寶典
★書中談論零到十歲的兒童該如何學「規矩」,即便是尚未學說話的孩子,也可以教會規矩!
★全系列包括;「每個孩子都能學好規矩」、「每個孩子都能好好吃飯」、「每個孩子都能好好睡覺」,三書將陸續推出,解決所有父母必定會面對的教養問題!火速前往》
★語言簡單鮮明,讓讀者容易了解,並把這些「秘訣」長記在心
★實用性高:提供有效的教養方式,並以大量實例佐證,幫助讀者重新評估、並改善自己的教養方式。

孩子整天哭,一直黏著我、要我抱著,我都沒辦法做其他事了,怎麼辦?
孩子吃飯時總是拖拖拉拉,一頓飯了一個小時還沒吃完,怎麼辦?
孩子在幼稚園是個「恐怖份子」,會搶玩具、攻擊其他小朋友,怎麼辦?
孩子每天早上又哭又鬧,搞到來不及上學,怎麼辦?
孩子總是粗心大意,到了學校才發現又忘了帶東西,怎麼辦?

從寶寶出生開始,父母就得面臨孩子在各個階段「不守規矩」的問題。在零體罰的時代,父母常常覺得孩子愈來愈難搞,如何讓孩子學會規矩,是所有父母面臨的大挑戰。

本書作者為資深的行為治療師,從豐富的經驗出發,說明為什麼孩子不守規矩,同時以簡明易懂的方式,指出每個年齡的孩子該遵守哪些規矩、如何訂定家規,並提出實際的作法,一步一步教導孩子,讓孩子從小就能學好規矩,懂得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超人氣媽媽部落客,試用心得大公開】
Ashley艾胥黎:「不以規矩,不成方圓。」為人父母者,對於孩子總有許多愛與期許,但如何在適度的自由下,不偏不倚的執行育兒原則?親子如何同步,讓孩子順勢認同,並遵循這套原則?《每個孩子都能學好規矩》這本書,以豐富的實務舉例論證,著實就是一本育兒實況的教戰手則,讀來豁然開朗,讓人拍案大嘆「豈止心有戚戚焉」!閱讀全文》 

水瓶面面書寫幸福:「一直很喜歡十九世紀初,德國幼稚園創始者福祿貝爾所說:「教育知道在於典範與愛,別無其他。」然而《每個孩子都能學好規矩》讓我知道,雖然「愛與典範」絕對必要,但光有這些還不夠。父母還需要適當的「工具」,才能幫孩子建立規矩。

這本書是寫給家中有○到十歲孩子的父母親,說明如何運用適當有效的教養方案,協助孩子學好規矩。如果你為孩子難搞的行為大傷腦筋,也希望每一天不是在混亂與權力鬥爭中度過,那麼這本書所提供的建議,會有很大的助益...閱讀全文》 

親子作家 彭菊仙:「我已經開始實行本書的「三階段」計畫,和孩子約定合情、合理的家規,不是由情緒主導的嚴厲處罰,更非隨心所欲的隨性規定,讓孩子清楚自己的行為會連結到「必然的後果」,我堅定不移、沒有例外,三隻小豬的確愈來愈懂份際!我大力推薦父母必讀此書,唯有「有原則的父母/守規矩的孩子」形成自動化的良性循環,才可能產出「輕鬆自在的父母/靈活創意的孩子」的全贏局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