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其實你不懂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村上龍|譯者:鄭衍偉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9-30

ISBN/ISSN:978986179186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每段愛情,都能寫成一首歌。



爵士樂是一種溫柔。
那種溫柔,就像暫時不連絡,但還是會記得你的情人。
這種溫柔,就像那一段段無疾而終的感情,總被你收藏在記憶深處。



每段回憶,成為一首在你血液裡盪漾的歌。



爵士酒吧總是跟觸動回憶有關,
那些男人女人短暫交會時的過往情節,
在漂流的濃密音符、在杯中的酒液裡忽隱忽現,
訴說著──
你不懂,愛情是什麼……



從夢幻Jazz Bar概念出發,村上龍用近40首經典爵士曲目,詮釋愛情中某種失落的溫暖。
村上龍說,爵士樂彷彿總說著:「我會永遠等你。」
那麼強韌,令人難忘,
如同愛情。

作者簡介:

村上龍
1952年出生於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武藏野美術大學肄業。
1976年仍就讀大學時,以描寫軍事基地城市年輕人行為的《接近無限透明的藍》獲得第19屆群像新人文學獎、第75屆芥川獎。此後,出版小說、散文、對話集等,作品類型廣泛,並持續造成話題。
其中多部作品改編成電影,包括自編自導的《黃玉》、《京子》與《69》等片。
2000年出版以網路和繭居為主題的《共生蟲》,以及描繪國中生從集體棄學到建立半獨立國的《希望之國》,一一成為討論話題。
2001年出版《最後家族》,同年改編為電視劇。
近期的長篇小說《走出半島!》,成為超越文藝範圍的話題作品,並獲得第59屆「每日出版文化獎」、第58屆「野間文藝獎」。近期作品另有《凝視「個體」的對談》、《盾》(2006)等。
從第123屆起,擔任芥川獎評審委員。



譯者 鄭衍偉
文字工作者。曾替《誠品好讀》、《BANG》、《典藏古美術》、《電玩通周刊》等雜誌撰文、翻譯及採訪,並參與「週期表」、「Juicer Plan」、「CG SMART校園巡迴講座」、「國際書展繪圖接力大作戰」等策展及講座企劃。

譯者簡介:

鄭衍偉

文字工作者。曾替《誠品好讀》、《BANG》、《典藏古美術》、《電玩通周刊》等雜誌撰文、翻譯及採訪,並參與「週期表」、「Juicer Plan」、「CG SMART校園巡迴講座」、「國際書展繪圖接力大作戰」等策展及講座企劃。

目錄
‧愛情永遠是神祕的 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
‧你來真是太好了 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
‧好久不見 WHAT‘S NEW
‧柳樹柳樹為我哭 WILLOW WEEP FOR ME
‧你翳翳的笑 THE SHADOW OF YOUR SMILE
‧比手畫腳 CHARADE
‧我迷人的小可愛 MY FUNNY VALENTINE
‧昨天與所有消逝的時間 YESTERDAY & YESTERDAYS
‧回首往事 I‘LL REMEMBER Y...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