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風景人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玉佩

出版社:草根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1-16

ISBN/ISSN:9578466854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生好似一段無奈的旅程,不論你願意或者不願意,都得往下走;你能選擇的衹有?下的步伐……不要走得太慢,因為那樣你將跟不上別人的?步,會被遠遠的拋在後面,但是更重要的卻是不要走得太快,因為那樣你將會錯失沿途的風景。」

當我幡然想起年輕時,一位長輩對我說過以上這樣一句話,歲月匆匆,人生的旅程竟已過了卅寒暑,不由低頭檢視已然起繭的?掌。一路行來的腳印,雖然在飛揚的塵土中,顯得有些模糊,而回首「少年聽雨歌樓上,中年聽雨客舟中」的情景,?仍如昨日歷歷在目。我忍不住深深的感恩這些年來一路伴我前行的美好風景,無論是歡愉、哀愁,?晴、陰霾;「風景人生」或可為我留下行?中「美麗」的人生風景。

這就是王玉佩,這就是她的「風景」,或許晴艷,或許霾陰,總是有她的看法,信筆拈來,皆是文章,這才真是「達人」!難怪陳冠學先生許為「南台灣傑出的散文家」。讓我們來看王玉佩的歲月旅痕,深入她的情思!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