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回春還陽功《武當純陽門第22代掌門 劉理航老道長秘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宗元

出版社:神陽多媒體

出版日期:2011-03-25

ISBN/ISSN:97898686890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武當純陽門養生修道秘法,不必吃藥、不用打針,讓您回復年輕的青春活力!
還陽功─透過還陽功鍜鍊,改善氣血循環,達到氣行血行充血順暢,勃起能力增強。
壯陽功─透過狀陽功的鍜鍊,有效改善陽痿、失眠、煩躁、健忘、前列腺肥大等症狀。
強陽功─透過強陽功的鍜鍊,能使下部氣化功能加強,漸而改善陽痿、早洩。
強腎功─透過強腎功的鍜鍊,使肛門收縮力增強,有提高性感作用,同時促進內分泌。
朱砂掌武術內功─透過朱砂掌武術內功的鍜鍊,對神經、循環、視聽覺等系統均有極佳效果。
鎖關固精法─透過鎖關固精法的鍜鍊,能達到持久而不洩,是男人不可或缺的技能。
升陽法─透過升陽功的鍜鍊,能腎強精和調血固精,為年老體弱的人輔助生精的方法。
不倒翁祕法─透過不倒翁秘法的鍜鍊,在一吸一擘之間,頭、莖均會因真氣充貫而膨脹。
點穴持久法─透過點穴持久法的鍜鍊,可讓血液充血時間延長,有效延長射精時間。
溫灸壯陽法─透過溫灸壯陽法的鍜鍊,能通經活絡、行氣活血,是預防保健的一種外方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