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少年維特的煩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歌德|譯者:周樹芬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1-01-01

ISBN/ISSN:957040529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帶領歌德走上世界文壇之作,熱情而惆悵的維特正是歌德的化身,他敢愛、懂愛,那份濃郁貞潔的情感、細膩透徹的刻畫,深深觸動了每一位愛過和想愛的人。刻骨銘心、盪氣迴腸的吶喊,對愛情的渴望、人生的絕望…。以純真、纖細的心靈,滿懷熱情地宣洩那悠悠感傷。

作者簡介:

歌德(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1749-1832),18世紀著名詩人、小說家、劇作家,為德國文學巨擘。歌德與希臘詩人荷馬、義大利詩人但丁、英國劇作家莎士比亞,同為世界文壇不朽人物。

  自小生長在富饒和樂的家庭,父親是一位堅毅剛強的法學家,母親是一位幽默樂觀的仕紳之女,歌德揉合了父母的性格,影響其一生的成就。在父親嚴格的監督下,學習語言及自然科學,並習繪畫、音樂、劍術、馬術等全方位的教育。10歲左右即開始創作詩,16歲進入萊比錫大學攻讀法律,此後又前往史特拉司堡遊學並獲法律學位。並同時研習文學、哲學、醫學。後來陸續從事創作,22歲以慧星之姿完成德國文學史上第一部歷史劇作『鐵手騎士格茲‧芬‧貝里興根』,25歲時又以書信體小說『少年維特的煩惱』聲名大噪,躋身至世界文壇,成為浪漫主義的先驅,並引起一股維特熱。

  26歲應聘至威瑪,此後便居住於此,歷任政府要職,且在生物學、植物學等自然科學方面亦有非常的成就。歌德另一代表作品『浮士德』是歌德在24歲起稿,直至82歲才完成的曠世不朽詩劇。一生作品無數,如小說『愛力』、『威廉‧邁斯特的學習時代』,劇本『伊菲格尼』、『達梭』,詩集『西東詩集』、『赫爾曼與杜羅特』等傑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