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艾莉森(3):車窗外的路妥尼河(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時雨沢惠一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2-23

ISBN/ISSN:986174003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世界只有一片廣大無盡的大陸──大陸正中央的山脈與大河,將陸地分成了兩個聯邦。住在東側聯邦的學生維爾和軍人艾莉森,是一對17歲的少年少女。表面上,兩個聯邦之間的長年爭戰已經結束了,雙方也將開通一條橫越大陸、連通兩國的鐵路──。維爾和艾莉森接受西國友人班奈迪的饋贈,搭上了這班首航的列車,心中雖然有些不解,但兩人仍十分享受這趟豪華列車之旅。沒想到,車上的服務員竟然接連遭到殺害……!時雨澤惠一&黑星紅白聯手獻上令人躍然心動的冒險故事──結局的倒數計時終於開始。「奇諾之旅」作者時雨澤惠一&黑星紅白再度聯手揮灑長篇!令人心頭雀躍的冒險故事第三集!「艾莉森」是擅長創作正統清純派冒險小說之在日熱賣230萬部的「奇諾之旅」作者時雨澤惠一的又一長篇幻想、冒險鉅作。本書在日本締造了不錯的佳績,佳評如朝。插畫仍由超人氣插畫家黑星紅白老師執筆。一篇少年與少女的冒險故事﹔一場令人心情激昂、充滿夢想、精采無比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想體會時雨澤惠一老師另一個獨特世界的你,千萬不能錯過本系列作品!

作者簡介:

時雨澤惠一小說家、輕小說作家。1972年出生。於1999年第六回電擊遊戲小說大賞中以『奇諾之旅—theBeautifulWorld—』進入最終決選候補作品。2003年3月在『電擊hp』開始連載,之後同年7月時出版文庫本。興趣是騎著愛車旅行。最喜歡的一句話是『正當你迷失了道路,你就能開始了解道路。』作品有:奇諾之旅(キノの旅)I~Ⅷ、艾莉森Ⅰ~Ⅱ插畫家:黑星紅白生於1974年。性別:男。定居九州。曾擔任PS遊戲「召喚夜」(SUMMONNIGHT)的角色設計。雖是自由業,卻嘗試過各式各樣的工作。興趣:買模型、釣魚。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