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羅志祥Show on stage進化三部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志祥

出版社:如何出版

出版日期:2007-10-10

ISBN/ISSN:986136147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今年是藝能界的超級人氣王羅志祥(小豬)豐收的一年,尤其造成轟動的「Show on stage演唱會」,更為小豬的演藝事業立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本書超過150張的影像,忠實紀錄了演唱會的光影,背後有更多小豬的故事,有感動、有歡笑,讓你知道stage之下,小豬的努力、對於人,對於事的看法,分享小豬的溫暖故事,是粉絲不能錯過,最貼近巨星成長軌跡的一本寫真書。
首刷隨書附贈:
Show on Sketch演唱會復刻版 Rundown
+Show on Your Desk人型立牌便利貼


為什麼Show on Stage 羅志祥歌舞全場 前50分鐘竟全無Talking?
國王百感交集 於是選擇沉默的50分鐘 他究竟想說什麼……

首度公開!
2004~2007 過去 現在 未來
羅志祥登峰造極 進化三部曲

極致採訪15000字
無路障前進 前場後台排練室360度超廣角
羅志祥「Show on stage」世界巡迴演唱會 獨家全見照片超過150張


布幕拉開了,我坐著骷顱頭緩緩降下,我逼自己不要再看到歌迷流淚的眼神,我需要更多的力量來對抗我的背,應該沒有人知道,我的背真的好痛…… (第一次的滋味)

南京演唱會開場前30分鐘,我突然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爸爸是不是沒位子?
後來我受不了就問,原來工作人員臨時幫媽媽換了個更好的位子,但卻忘了幫爸爸留…… (座位)

在我後來失蹤,把公司嚇壞的兩個多小時裡──我在飯店中庭跟等我的歌迷聊天,最後像一個旅行團,慢慢地散步到廣州車站,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晚的夜色跟笑聲! (廣州車站的散步)

四年前當我又唱情歌,不管我唱得多賣力,大家都說看到我的臉就很想笑,也許是因為會想到我以前頭戴章魚那個畫面吧,其實,連我自己也很想笑……
(三隻小豬)

我會想起來,是因為那個製作還是同一個人。我在休息室吃著那個便當,一樣好吃,我很愛吃便當的,邊吃邊想著:好在我這三年多來有繼續努力啊!
(從便當盒到豬寶盒)

「我一定要證明我還可以,我一定要站起來!羅志祥不會被打倒的!」我在回台灣的飛機上自己對自己承諾。我的轉角遇見誰?我在四年後的轉角,終於遇見了我的承諾。(轉角遇見誰)

舞王,對我來說就是你可以一個人在舞台上Solo,Free Style!然後搶過100個人的舞團的目光,那就是我心目中的舞藝之王。 (向舞王致敬)

作者簡介:

羅志祥

1979年生,獅子座。

演、歌、主持三棲藝人,現今人氣度最高的新小天王。

2007年造成轟動的「一枝獨Show演唱會」在上海、南京、台北舉行。

唱片:《Speshow》《催眠show》《達人show》《Show Time》。

電視劇:《少年梁祝》《鬥魚2》《轉角遇到愛》等。

主持:《娛樂百分百》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