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死人的生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威爾‧塞爾夫|譯者:蘇楓雅

出版社:小知堂文化

出版日期:2006-07-01

ISBN/ISSN:957450491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4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生命裡充滿層層難關、墮落與痛苦的莉莉‧布隆,明顯地並未因死亡而變得睿智圓滑。如果說有什麼不同,也只是她的喜怒無常變得更加不可理喻而已。她很難應付圍繞在身邊的伴︰一個熱愛流行音樂的石嬰兒、一個死去的、滿口惡言的兒子、三個從她減去的脂肪裡誕生的可怕怪物——她必須找些事消磨時間才行。死去的人怎麼生活?死後世界又如何運行?
  英國知名小說家威爾‧塞爾夫延續「垮掉的一代」(Beat Generation)文學風格,藉由一位罹癌的老婦人之口,犀利精準地抨擊現代社會,給予「活在當下」者強而有力的一擊,並探索個人的存在問題。威爾‧塞爾夫吸收了東方的禪宗思想,探討受到社會壓抑的自我本質,反彈傳統中產階級價值觀的邊緣虛無狀態,以看似頹廢,實則嚴肅的態度,赤裸裸地面對令人失望的世界。

作者簡介:

威爾‧塞爾夫(Will Self)

  1961年於英國出生,倫敦長大。在英國作家中享有極高知名度。多年的記者工作與吸毒經驗使其作品呈現節奏快速、具即時性,以及晦澀陰鬱的色調。塞爾夫的寫作內容充滿濃厚、冷峻的諷刺意味,並裹上一層超現實的外衣,其著作多元豐富,有《偉大的猩猩》、《瘋狂的數量理論》、《給頑強男孩的堅固玩具》(以上均由小知堂文化出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