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設計師在家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浩斯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09-03-24

ISBN/ISSN:978986655554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回到老家的設計師,如何運用一大塊土地,將工作空間與私人自宅做出完美結合?充滿藝術性格的設計師,如何讓顏料在居家繽紛揮灑?渴望家宅的呼吸感與天光變化,竟在大樓空間裡訂作了一個天井?此外,還有設計師的紐約與台北空間經驗,以及有跡可尋的家的思維……

20位設計師,20個不同的家的故事……

老是在設計別人的家的室內設計師,在規劃自己的住宅時,到底有什麼特別不ㄧ樣?給客戶的設計手法,真的也會用在自己家裏嗎?看本書20位著名的空間設計師如何以更具前衛感更有實驗精神,設計自己的家。其間,有著動人的故事,以及設計師與自身空間的互動。

此外,設計師也將以設計理想自宅的精神與經驗,告訴你如何打破陳舊的空間設計想法及材質運用,創造獨一無二的居家生活空間。譬如打造兩層樓高的書牆,自然素材如何融入室內,成為家的一部份;同時,別以為住在新穎的大樓裡就不能有街屋的天窗,開窗迎接天光雲影其實有方法。透過設計師的分享,哪怕是難纏的長形屋、老屋換面拉皮的困境、甚至於把樹種在家裡……在設計師的自宅裡,皆輕易地一一被解決。看了以後,不禁會發出ㄧ句:「我也很想要這樣一個家。」

真實,是設計師與自己的家對望時,唯一發酵而出的味道。
沒有過多的修飾,褪下了沉重的設計語彙,家,就是那麼的簡單。
歸真與返璞不是選擇,是自然的渴望;
設計從原味出發,在心之所欲處抵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