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百無禁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綠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7-16

ISBN/ISSN:986237726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以大家耳熟能詳的道教文化為題材,描述一位遲遲無法抓交替的善良女鬼,與自稱當代陸家風水師的傳人所展開的奇情推理劇,作者以輕鬆詼諧的筆觸帶領讀者進入一連串扣人心弦、懸疑刺激的殺人毀屍案中……
除了具有緊湊的劇情與令人會心一笑的對白之外,還有許多發人深省與教化意味的想法隱含其中,值得讓人細細品味。


從鬼變成僵屍,算是一種進化嗎?
當鬼當得太好心的少女遭到自稱當代陸家風水師傳人的男孩拐騙,簽下重生為人的賣身契,本以為可以重新開始燦爛光明的美少女生涯,孰料卻是鬼屋打雜生活的開始和一切麻煩的開端。
接二連三而來的全不是活著的東西──肢解的美麗娃娃、失蹤的高官屍首、嵌入人偶內部的屍首、啃著活人的人偶……
死生,原本是很簡單的兩件事,但是當牽扯進虛名、妄利、仇恨……時,便會使得生者不平、亡者不寧。一連串的殺人毀屍案攪亂了人們自以為是的平衡,但是生死這兩件事卻不存在身為事件中心人物的「風水師」所信奉的法則裡。


作者簡介:

林綠:

以《百無禁忌》此作品榮獲第二屆角川輕園小說大賞中獲得「銅賞」的榮譽。

台灣雲林縣出產稻米、西瓜、醬油、好山好水和敝人我。最尊敬的人是老媽和孔子,喜歡看書和寫作,希望以後能當上造紙廠廠長。從國小就自以為文藝青年,容易被文字感動,由於口拙的關係,也只能以文字抒發內心的情感,想要寫出能讓大家輕鬆享受的故事。

美國謀殺天后克莉絲汀是小說創作的啟蒙者,閱讀偏好日本推理小說,如宮部美幸、東野圭吾、京極夏彥等人,台灣則是護玄和Elish兩位輕文學作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