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SONY NEX-C3‧NEX-5N 相機 100% 手冊沒講清楚的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施威銘研究室

出版社:旗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11-07

ISBN/ISSN:97895744299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適用的機型:SONY NEX-C3、NEX-5N

雖然現在的相機選單都已是繁體中文介面, 但相機的功能愈來愈強大, 技術也不斷地革新, 使用者對於選單中的一些功能往往一頭霧水, 不知其作用也不知道適用時機, 例如 SONY 獨特的 DRO/自動 HDR、SteadyShot、峰值等級、峰值顏色、鏡頭補償、AF 微距變焦、面孔登錄、…等功能, 從字面上來看的確不易了解其作用。所以拍攝時大多數人只會使用【智慧式自動】或熟悉的場景模式, 完全沒有發擇相機的功用, 這實在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即使每台相機都會隨附一本【相機使用手冊】, 但內容通常「簡明扼要」, 想查詢某個功能作用, 往往看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設、怎麼用, 所以本書鉅細靡遺地解說了 SONY 的 NEX-C3、NEX-5N 這兩款相機的功能選單, 並結合圖例、實例拍攝說明還有精闢的攝影經驗談, 讓你徹底理解選單的功能, 並能舉一反三地運用。此外, 本書提供【相機的選單目錄】, 你只要依使用的相機機種選擇對應的目錄, 就可快速查詢到對應的選單說明。

[本書精彩功能]

● 用【智慧式自動】自動幫你分析場景, 輕鬆拍出最佳影像
● 【手持夜景】拍攝模式, 不需用腳架也能拍出清晰的夜景
● 用超高速連拍捕捉壯闊的風景, 輕鬆完成【全景接圖】
● 豐富多元的【相片效果】, 免後製馬上就能拍出各種藝術風作品
● 開啟 HDR、DRO 捕捉場景反差大的明、暗細節
● Full HD 【自動對焦】錄影, 眼前的感動全都錄
● 精準的【臉部偵測】與【微笑快門】功能, 輕鬆就能捕捉璨爛的笑容
● 先進的【柔膚功能】不需上妝就能擁有好「臉色」
● 懶得進入選單層層做設定, 就將常用功能指定到機身的按鈕上
● 用【峰值顯示】功能來輔助你更精確地對焦
● 使用定焦鏡頭也能精準地用數位變焦


本書特色:
每台相機都有選單設定, 但原廠手冊說不清楚, 老師上課也不教, 究竟該如何設定, 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呢?就讓本書為你解析!

□ 獨家「相機選單目錄檢索」, 與相機選單完全對應, 直覺、易查。

□ 精闢的「攝影經驗談」與「實例拍攝」解說, 讓你不僅了解選單功能也能舉一反三地運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