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沖繩玩樂旅遊情報導覽特集 2016(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3-27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絕景、秘境、美食資訊滿載
想放鬆心情來趟不一樣的熱情島嶼休閒度假之旅嗎?除了知名的夏威夷、普吉島外,還有鄰近的沖繩等旅遊景點可做選擇,雖然一樣都是島嶼、一樣都是陽光、沙灘,但不同的是沖繩有著明顯的獨特優勢,不僅飛行距離短、民族生活習慣、飲食、語言等方面與我們比較相似,再加上日幣持續走弱,相當有益於國人前往旅遊。

而島上有些著名景點、秘境、絕景是不能錯過的,有些美食、伴手禮更是必吃、必買的。從下飛機的那一刻起,濃濃的島嶼自然風光便能讓人心情放鬆不少,在見過擁有全球水族館最大觀景窗的沖繩美之海水族館和周邊的街道後,沖繩地區獨有的甜點、料理、伴手禮、窯燒等更是不能錯過的,若時間充足的話,不妨安排個離島之旅,美麗的海灘景緻定能滿足不少人的期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