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Flash CS6 Silicon Stone 認證教科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趙英傑

出版社:上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12-28

ISBN/ISSN:97898637514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Apple改變人類使用3C產品的習慣後,直覺式的互動體驗隨即成為多媒體的製作焦點;當傳輸速度正以光速成長之際,動畫、影音傳播成為必然的趨勢;在這個資訊爆炸的世代,動畫的視覺創意與直覺式的操控成為多媒體產業的一大課題。
擁有強大的動畫設計與多媒體創作環境的Adobe Flash,是製作身歷其境的互動式體驗的不二選擇。舉凡動畫、遊戲和互動性介面設計等,在Flash跨平台的整合下,讓互動式體驗除了電腦外,還可以在智慧型手機、平板和電視等多媒體環境下運行。對於即將進入社會大學的新鮮人來說,製作一款有趣、聲光俱佳且互動性絕佳的遊戲或網頁,絕對能讓您一鳴驚人,而擁有一張Adobe Flash CS6認證,絕對是您在求職或職場生涯中報酬率最高的投資。
這個認證基本是以Adobe公司所發行的Adobe Flash CS6為使用者界面,在這個Flash CS6學術認證裡,我們團隊嘗試將精通Flash CS6所應俱備的動畫與繪圖能力、元件整合和連續動畫設計、時間軸概念和圖層功能、利用ActionScript 3.0新增簡單控制項、音效的匯入和使用、視訊的新增和匯出、建立表單格式、發布與匯出 Flash 文件等知識濃縮在考題中,整份試卷大都以完整的視窗畫面顯示,只要您通過此份認證,創造出身歷其境的互動體驗絕對不是難事,並能讓您在未來的職場上勝任愉快。

書附光碟內容
CD/本書範例檔案

目錄
1 認識Flash
2 Flash 的繪圖工具
3 調色盤和文字處理
4 編輯圖像與圖層設定
5 製作元件與動畫
6 進階動畫技法
7 製作按鈕元件、音效處理與發佈影片
8 ActionScript 3.0 程式設計入門
9 撰寫事件處理程式
10 Flash 影音專案與手機APP 製作
11 滑動選單介面與載入外部影片程式製作
A 模擬試題
B 模擬試題─解答
C 各章模擬試題─解答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