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妖怪學園的一千零一課(0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賴爾

出版社:鮮鮮文化事業

出版日期:2014-01-07

ISBN/ISSN:978986340101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附書套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溫柔帥店長X面癱酷警察 妖怪出沒、刺激驚悚的校園生活,身為校園守護者的他們,將指導你絕對安全的逃生方法! **************** 高中女生劉君秋暴斃於課堂,她的好友為了召喚她的靈魂,進行召鬼遊戲,沒想到卻引來上古神獸窮奇。千鈞一髮之際,自稱「平凡的書店老闆」的帥哥楚瑞之突然出現,他祭出失傳的古法道術,救下眾人。離奇的是,看似普通女生的劉君秋,竟變身為文物盜賊,生前盜取了博物館的桃木劍。而她所出生的小村,短短一年間卻死亡了百餘人…… 為了調查事情真相,楚瑞之踏入了層層迷霧之中…… 陰謀詭計、天道報應,這間高中又會發生什麼詭異之事?楚瑞之與警察封醉山,謎樣的二人又是什麼來歷?華麗的東方奇幻之作即刻展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