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再忙,也要讓心靈做做瑜珈:世界三大宗教的心靈智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歐陽策

出版社:好的文化

出版日期:2010-11-12

ISBN/ISSN:986637324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印度烏台浦爾邦醫科大學曾對瑜珈做過研究,專家把瑜珈功力深厚者埋入地下,給他必要的水,然後用泥土蓋住。瑜珈者在地下存活了八天,出來後除了身體虛弱外,生命體能一切正常。更讓人不可思議的是,專家在對他進行心電圖監測時,發現他的心臟跳動越來越慢,有一段時間還出現直線的態勢。但就在專家準備挖土救人時,他的心臟又慢慢恢復了跳動。事後,受測者說他在地下努力排除雜念,把自己看作是樹上的一片葉子在和大自然作著簡單的交流。雜念是練瑜珈者的大敵,功力深淺的標誌有時候就是你如何控制自己的雜念。所謂心淨則國土淨,只有意識到欲望帶來的危機,我們才能避免追名逐利帶來的煩惱,生活才能趨於純淨和安祥,心靈深處為紛雜事務所掩蓋的快樂之光才能得以顯現。真正知足能享的人,應當懂得享受自然,享受清新的空氣,和煦的微風,溫暖的陽光,而不是在盲目的佔有、比較、競爭中消耗生命。在生命中保有閒暇,就能使心靈獲得更自由的空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