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地獄鎮魂歌吸血鬼獵人日誌特別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靖夫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86745099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同時收錄《吸血鬼獵人日誌》特別篇〈地獄鎮魂歌〉與「吸血鬼獵人日誌」系列之設定資料集。
*華人涉獵吸血鬼文學傳統的最佳選擇
*香港新銳作家倪震、知名漫畫家利志達 推薦

喬靖夫的吸血鬼世界!!
奇想詭異的血腥恐怖‧電影式的動作文字。
同時收錄吸血鬼簡史、斬鬼錄等設定資料!
魔魅登場,入門特別篇


人類與吸血鬼的私生子、具有超常異能的獵人——拜諾恩 擁有神祕過去、以歌聲瘋魔人心的俊美少年偶像——繭 在有如現代迷宮的高速都市裡,獵人與詩人即將相遇 拜諾恩為了追捕邪惡吸血鬼而遠渡重洋,到達陌生奇異的高速都市——東京。並發現當紅少年偶像繭與吸血鬼暗中有所聯繫,決定獨闖名為「地獄LIVE」的瘋狂演唱會。 拜諾恩邂逅了少女歌迷真梨,逐步揭開繭的黑暗面;他卻也深受繭的歌聲震撼與感動。 在淒美的陣魂歌中,拜諾恩將面對他狩獵生涯中,最無奈的一次殺戮。

作者簡介:

喬靖夫

香港文藝圈中的奇才,1969年香港出生,翻譯系畢業先後涉足新聞翻譯、電腦遊戲開發、編劇、流行樂填詞等工作,遊走於語言、音樂、影像媒體之間。2000年以〈深藍〉獲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最佳歌詞獎。

1996年開始於香港出版一系列動作幻想小說,其作品以充滿凌厲電影感的文字,揉合外國「冷硬派」小說風格,在流行文學世界開闢了一片奇異瑰麗的新領土。

在香港已出版小說有:《吸血鬼獵人日誌》(1~3)冊、《殺禪》、《幻國之刃》、《熾天使》等。

歌詞則作品包括:王菲的〈光之翼〉、盧巧音的〈深藍〉、〈夢境〉等。

作者的部落格 http://jozev1969.blogspot.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