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勞工人資法典-2016國考.實務法律工具書<一品>(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沈以軒 律師

出版社:一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6-01-10

ISBN/ISSN:97898659947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704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2016/1一版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適用對象 勞工和人資相關對象
適用時間 無期限
使用功效 所有勞資爭議解決依據盡在其中,成為勞動法學習者或工作者必備的工具書。
改版差異 新書

書籍特色
1.本書旨在服務勞工事務、人力資源相關領域人員、準備國家考試的應試者及實務工作者亦可妥善利用本書查閱。
2.本書針對勞動基準法有沈律師小提醒讓讀者能更加了解勞動基準法相關資訊。

作者簡介:

沈以軒 律師

• 宇恒法律事務所 所長

• 國立臺北大學財經法學碩士

• 專長領域:

工作規章制訂審查

工時制度與薪資結構規劃

勞資糾紛調解與訴訟

車禍鑑定理賠

保險相關調處與訴訟

採購契約爭議訴訟

不動產爭訟事件

作者序
自民國98年創立宇恒法律事務所後,即以勞動法專業事務所自詡,數年耕耘下,本所帶領的律師與顧問師團隊在業界獲致一定口碑評價,更在104年度創下開辦近四百場勞動法實務講座之紀錄,也因此發起編纂勞動法規的構想。本法典擬將實務工作者需要法規一次收錄完畢,並在勞動基準法上逐條加註本人關鍵話語叮嚀,同時附件中臚列本所精編表單(例如請假事由一覽表、勞動法學習地圖)。我們衷心期待未來一本「勞工人資法典」在手,所有勞資爭議解決依據盡在其中,成為勞動法學習者或工作者必備的工具書。



沈以軒 律師

內容簡介
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