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魔術師給服務業的26個啟發:讓顧客驚奇的藝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隆.詹克、吉普.貝爾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6-12-19

ISBN/ISSN:978986705860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8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麗池卡爾登飯店、美國運通、維多利亞的祕密等各大企業共同見證!

當魔術碰上服務是創意還是災難?

也許你會啞然失笑,不曉得魔術師能給服務業什麼建言與啟發。但你一定有過類似以下的經歷:才剛踏進一家飯店,準備要登記住房,櫃臺小姐親切地稱呼你的名字;光臨一間餐廳,不需多加贅言,侍者馬上引導你到你最愛的位置。這些創造令人難忘的優質顧客服務——優異、獨特、不同,讓顧客不禁笑容滿面,忍不住「好吃道相報」——與優異的舞台魔術在結構上及效果上有異曲同工之妙。

究竟該如何贏得顧客的注意、喜好與忠誠?要如何利用神奇、愉悅,以及魅力十足的魔術,為顧客創造出一種遠遠超過他們預期的經驗?本書作者兼服務魔法師詹克及貝爾,與你分享他們的魔術百寶袋:
‧3「P」:場所(Place)、程序(Process)、執行(Performance);
‧2步驟:追尋機會、技術與機會互相搭配;
‧5工具:融入、個人化、台辭、善用盟友、出口或逃生門。

幫助你在顧客的經驗中添加一些他們想像不到的風味、記憶與價值。

本書提供來自各行各業的實例(包括萬豪酒店、麗池卡爾登飯店、美國運通、維多利亞的祕密等),展現了各種富有創造力、有趣、有時甚至是稀奇古怪的客戶服務方式。不論你從事任何行業,本書將協助你創造頂級的用戶滿意度以及忠誠度。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同閱讀本書,發掘讓顧客驚奇的魔法配方,創造令人目眩神迷的經驗,讓他們滿心歡喜,而且再度光臨!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