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QUALIDEA CODE 心靈代碼(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渡航(Speakeasy)、松竜、wingheart|譯者:蕪村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7-04-10

ISBN/ISSN:97898648608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東京、神奈川、千葉──這裡是毀壞<世界>的最前線。

 約三十年前,神祕異形生物Unknown忽然侵襲地球。人類發動總戰力對抗,好不容易取得勝利,然而如今仍為了零星的進攻所苦。
 東京、神奈川、千葉等各防衛都市裡,擁有特殊能力<世界>的少年少女們持續與Unknown奮戰。包括高傲的東京首席朱雀壹彌與次席宇多良卡娜莉亞、少一根筋但是力量過人的神奈川首席天河舞姬與次席凜堂螢,以及總是我行我素的千葉首席千種明日葉與她的哥哥霞。在戰爭儼然成了家常便飯的世界裡,朱雀他們不時相互衝突,又不時合作,然而這個世界裡隱藏了巨大的祕密……
TV動畫放映中的「QUALIDEA CODE 心靈代碼」輕小說化作品,第一集登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