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看見建築的聲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Rae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9-01

ISBN/ISSN:986213004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Rae的創作蘊藏著無限生機與想像。那些冷而硬的建築物彷彿都有了飛翔的可能;
擁抱的可能;枕著作一場好夢的可能。」
──張曼娟

該如何介紹一段可以遇見101座建築的旅程?什麼樣的人會「看見」建築的聲音?
曾經獲得2006年波隆那插畫獎的Rae,筆下有一個獨特的世界,她總是能創造出只有這個世界才能提供的想像,以及當她的化身角色Anini出現時,才會有的純真和幸福。在這本書中,Rae以輕靈的筆觸刻畫出101座知名建築的靈魂,並派遣Anini和弟弟、小狗和小鳥擔任導遊,為我們演繹各種欣賞建築的心情與姿態。
Rae的101座建築,橫跨歐、亞、非、美洲,時間從西元前三千年到近代;除了圖畫,她還為每一座建築提供有趣的背景故事。因此,欣賞Rae的圖畫和Anini的奇想是一種享受,建築背後的故事更開啟了無數通往奇蹟與智慧殿堂之門。
冷硬的建築在心思細密的插畫家筆下,彷彿一個個靈動跳躍的音符,奇妙而令人驚喜。所有喜愛建築的新、舊朋友,如果想輕鬆體驗建築之美,請到Rae的世界來。

作者簡介:

Rae(周瑞萍)

1974年生,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畢。目前是專職插畫家,全心投入自己喜歡的創作。曾為電視動畫片及電影書提供視覺影像藝術指導,作品經常發表於各報章雜誌、電子媒體、國內外展覽。著有《去誰家買空氣》《夏天來的時候,我會想妳》。曾獲2006年波隆那插畫獎、《講義》雜誌2006年最佳插畫家。個人新聞台「Love Rae」入圍2006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