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翡翠的香料師(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貓橘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7-28

ISBN/ISSN:97898628779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預言改變了雙胞胎女孩的命運?
一名香料師如何操控六味化險為夷?


  莉芙是個從小就夢想要開一家香料舖的香料師,在即將開業的早晨,收到在首都就讀鍊金學院的雙胞胎姊姊娜芙寄來的一封信,信上聲稱自己要被處斬,希望死前能見妹妹一面!?

  雖然認為這又是她的惡作劇,但不放心的莉芙還是啟程前往首都。在路途中她遇到一隻想要尋回翅膀的奇特精靈,結伴同行的她們抵達鍊金學院後,赫然發現姊姊下落不明,連王子都神祕失蹤了?偽裝潛伏的她,漸漸深入核心竟發現了一個大祕密!

  在這個以味覺組成的世界,甘、鹹、酸、苦、辣、鮮六味主宰著精靈的力量,莉芙能否發揮香料師的所長、拯救姊姊呢?

(c) CATORANGE / KADOKAWA MEDIA(TAIWAN)CO.,LTD 2012

本書特色

◆2012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銀賞作品,獻上香料與精靈的世界!
◆【首刷特典】隨書贈送特製贈品

莉芙立志成為獨當一面的香料師,好不容易獲得身為貴族的青梅竹馬資助,
卻在香料舖開業的當天,接到通知要撤銷她的執照?
在此同時,她收到來自鍊金學院就讀的雙胞胎姊姊的求救信,
無奈之下踏上旅途的她,意外撿到一隻斷翼的銀髮小精靈?
於是,外冷內熱的香料師少女、斷翼的饒舌小精靈與變態跟蹤狂的貴族公子(?),
展開一段香氣薰人的奇幻旅程!

作者簡介:

◆作者介紹

貓橘

B型貓控台中人,從小夢想當漫畫家,不知為何中途轉職(點錯技能樹?)寫起小說。目前在當水深火熱的研究生,閱讀習慣雜食性,寫論文之餘喜歡拿食譜幻想味道保養眼睛修身養性,被朋友說是可以靠幻想過活的人。

◆插畫家介紹

米栗

上海人,生日10月13日。愛好發呆。

微博http://www.weibo.com/minatsume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