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全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晶冠

出版日期:2012-03-16

ISBN/ISSN:978986621157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因為人生沒有重來的可能!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因為生命的每一刻都是一場謝幕!


比佛利‧席爾斯說:「假使你失敗了,可能會失望;但是假如你不去嘗試,你便注定毀滅。」在人生中你到底會後悔多少次?你曾經統計過你後悔過多少次嗎?時間是生命的單行道,它絕沒有重來或者重複的可能性,所以我們總是對自己說:「當初自己為什麼不多付出一點呢?為什麼當時不願意多努力一點呢?」
選擇是一件困難的事,這點我也很清楚,但這也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
人生的事,沒有自己親自去走一趟,別人很難告訴你,這是對還是錯的,因為對與錯、黑與白,有時是雙方站在不同的立場去看待。
人生裡有很多事,都只有一次的機會,這一秒鐘和下一秒鐘絕不會完全相同,十八歲的戀情和二十八歲的感覺也絕不會一模一樣,生命中的點點滴滴看似瑣碎的回憶,都可能只有一次的機會,你根本沒有複習的機會或彩排的時間,甚至也沒有一直NG重來的可能性,這就是你的人生,唯一一次的人生。

《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全集】》融合作者人生的體驗和感悟,結合一般人在追求幸福時面對挫折的困擾,從不同的視角闡述了人生的意義和價值,耐人尋味,啟迪心智,是一本助你走出後悔陰影的書,幫助你免於踏入後悔的牢籠,幫助你解脫失敗的影響,並提前幫助你預防後悔的侵襲。

作者簡介:

邱立屏

她是優雅的天秤座,具有理性的思維和感性的智慧。她有著一顆不願妥協的靈魂和不願老化的心靈。她說,生命不會只有一種面貌和姿態。她用文字的書寫,來尋找靈魂的出口;書寫並不是想被了解,而是自己想了解自己。

已出版繁簡體二十餘本作品。著作有:《謝謝你,傷我的人》、《人生不要後悔太多次》、《倔強的人,得不到幸福》、《跌倒的人,沒有悲傷的理由》、《想法對了,人生就順了》、《有想法,才能有做法》、《因為愛自己,所以活得更自信》、《謝謝你,傷我的人2》、《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微笑,送給傷我的人》、《希望,是一輩子的力量》、《謝謝你,傷我的人全集》、《倔強的人,得不到幸福全集》

最新作品:《不是這世界太喧囂,是你的心太吵》

立屏的網站:屏水相逢 http://www.lipingworld.com/

邱立屏│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ipingworld

目錄
生命的每一刻都是一場謝幕.....2

chapter 01人會變老,但思想不一定會長大
無常是正常,變化是本質
讓別人覺得舒服才能散發美麗
放下得自在,但放下又何其難
天真!是一種很美的性情
失意之時,願意留在你身邊才是你的朋友

chapter 02用自己的旋律跳自己的舞
玫瑰與刺—愛與包容
用夢想來寵愛自己
一念心轉,生命全然不同
轉折,決定幸福的角度
最美的心靈

chapter 03一顆自由的靈魂,心比較不會累
在脆弱的靈魂中保有一顆堅毅的心
人生是一個大舞台可以讓你盡情揮灑
實力比學歷更能打動人心
要有自信面對人生各種...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