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作品集製作 Step by Step:升學甄試、求職及專業報告的最佳秘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惠文

出版社:雄獅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474115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楊惠文,以她多年的教學經驗,將指導學生如何製作作品集的KNOW HOW,整理為井然有序的指導手冊書名。對於剛接觸整理作品集的學生來說,將提供了非常有效的協助!

全書共分為六章:第一章〈前言〉,內容概述作品集的整體構成要件,包括從如何開始到作品的分類、履歷與自傳的撰寫、內頁的設定,以及最後的裝訂等項目。接續的五章,則是按不同的作品集類型,進行逐步製作解說,依序為第二章〈平裝式作品集〉、第三章〈檔案夾式作品集〉、第四章〈摺疊式作品集〉、第五章〈環裝式作品集〉與第六章〈精裝本作品集〉

在此五種類型的製作解說中,則又分別以「準備步驟」、「開始動手作」、「裝訂過程圖解」、「精彩範例欣賞」等內容作為實作導引。相信對於剛接觸整理作品集的學生來說,提供了非常有效的協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