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澳門‧珠海‧深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惠瑛、墨刻編輯部

出版社:墨刻出版

出版日期:2012-03-11

ISBN/ISSN:978986289049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提到澳門,除了小賭怡情之外,以前少有台灣人會專程到澳門旅遊,不過,隨著澳門的天際線改變,澳門也越來越有旅遊勝地的架式,除了華麗壯觀的賭場酒店以各種新設施持續讓人目不暇給之外,澳門的東西方融合美食、歷史遺跡、自然景觀,還有日益興盛的夜生活,也頻頻向遊客招手。

至於有中國最浪漫城市之稱的珠海,因為緊鄰澳門,成了搭配遊歷澳門的不二選擇。依山傍海的珠海,到處可以見到奇峰異石,還有連綿不斷的海灘,再加上氣候怡人的優勢,實在是一個適合休閒度假的好去處。在享受過澳門所帶來的繁華精彩之後,珠海的自然之美絕對令人驚艷。

有別於坊間多以港澳旅遊為主題,本書特地以國人所尚未熟知的珠海搭配澳門旅遊,希望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旅遊體驗。以旅遊主題為主的特別企畫,將帶大家詳細一覽澳門特有的賭場酒店文化、世界遺跡,以及珠海最興盛的主題度假,當然還有國人最喜愛的美食介紹。本書共蒐羅了澳門、珠海最好吃、好玩、好看、好逛的數百個據點,絕對保證你能夠擁有一趟最難忘的澳珠之旅。

作者簡介:

陳惠瑛

墨刻編輯部

相關著作

《雪梨墨爾本5天4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