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未來管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湯瑪斯.柯錢、理查.史馬蘭奇|譯者:洪懿妍、黃政瑋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9-30

ISBN/ISSN:986756101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

書況:普通

備註:內頁部份泛黃,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史隆管理學院聚集了企業界與管理界的國際領導人、史隆的教師群、學生以及校友等,針對引導企業界與管理界的基本原則提出看法。

  麻省理工學院的史隆管理學院是由著名的通用汽車總裁史隆(Alfred P. Sloan)所發想,創立於一九五二年。它援用了麻省理工學院在科學與技術上的資源,透過麻省理工學院著名的嚴謹研究方法,研究管理上的問題。五十年後,史隆管理學院聚集了企業界與管理界的國際領導人、史隆的教師群、學生以及校友等,再度針對引導企業界與管理界的基本原則提出看法。

  這本書集結了由學生-教師群所發表的論文、企業與世界級的領導人所發表的演說,以及從這場特殊的研討會中所摘錄的討論內容。這些人聚在一起,以麻省理工學院和史隆管理學院的特質──創造力(creativity)與創新(innovation)為基礎,對管理的未來提出了方針。

  全球化經濟的複雜度不斷提高,再度引發了另一個討論的主題,與會者便針對公司治理的議題,探討利害關係人(stakeholders)的範圍不斷擴大所產生的影響。第三個主題則不可避免地要討論技術與科學的變化,從以網際網路做為行銷工具,到資訊科技對組織所產生的影響等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