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可不可以吃不胖:打造易瘦體質的減肥魔法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莉絲

出版社:ifit愛瘦身

出版日期:2013-03-08

ISBN/ISSN:97898689287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附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新世代瘦身教主」艾莉絲出書囉!

從今天起,向易胖體質說掰掰~超可愛圖文+全方位瘦身計畫,不挨餓、不吃藥、不抽脂、不用花大錢,也能健康美麗不復胖,真的一點都不難。

感謝全國最大減肥瘦身社群【iFit 愛瘦身】,35萬粉絲熱情見證。

精心收錄「十二週瘦身計畫」&「十四天健康減肥餐」,請妳跟我這樣瘦!
大方贈送「超人氣低卡食譜」,烹飪新手也能駕馭的簡單料理!

十大瘦身迷思破解
吃越少瘦越快?減肥不能碰澱粉?運動後不可以吃東西?長肌肉會變金剛芭比?這些錯誤減肥觀念,就是你瘦不下來的罪魁禍首!

十二週瘦身計畫
循序漸進、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的減肥計畫,助你一步步邁向窈窕身材。

十四天健康減肥餐
專業營養師精心規劃,兼顧美味、便利、健康的減肥食譜,一天四餐飽足又享瘦。

十六招局部雕塑
瘦大腿、瘦屁股、瘦肚子、瘦手臂…我們只要曲線不要壯,讓卡哇依的狗狗和貓貓,陪你一起在家雕塑完美身材。

獨家瘦身小祕訣
嘴饞時該吃什麼?蘿蔔腿如何改善?停滯期想放棄該怎麼辦?減肥能吃大餐嗎?
所有減肥過程中的困擾、疑惑,通通都能得到答案。


作者簡介:

艾莉絲

全國最大減肥瘦身社群【iFit 愛瘦身】團長 https://www.facebook.com/iFit333

曾經過著幾乎沒有一餐敢吃飽的日子,採用各種激進又痛苦的減肥方式,體重卻永遠上上下下……

經過不斷地自我學習與試驗,終於成功瘦下來,擁有窈窕體態和健康好氣色,因而成為朋友間爭相請益的瘦身專家。

艾莉絲以可愛趣味的圖片、淺顯易懂的說明,在網路上分享正確瘦身觀念,並用心回覆每一位網友的留言。強調不挨餓、不吃藥、不抽脂、不用花大錢,也能健康美麗不復胖。

粉絲團成立不到半年即突破 30 萬人,文章最高分享數破萬,舉辦各種揪團減肥活動,屢屢獲得團員熱情響應。亦時常收到溫馨來信,感謝【iFit 愛瘦身】讓他健康瘦下來,找回自信和幸福。

【iFit 愛瘦身】團長艾莉絲期望未來能持續推廣正確瘦身觀念,讓大家一起擁抱窈窕健康新生活,重新愛上自己、愛上每一天!



作者序
妳也可以...重新愛上自己

「吃不胖」這三個字,從小就距離我非常遙遠,遠到連做夢時都不敢奢望。

隨著年齡增長,肉感十足的小胖妞,開始從「可愛」變成「臃腫」。高三時忙於準備考試,每天不忌口加上缺乏運動,身高157公分的我,體重直線飆升到接近55公斤。

上了大學之後,為了勉強維持身材,每天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拼命忍餓忍到胃痛,卻從未真正瘦下來;仍然一吃多就馬上發胖,體重起起伏伏,而且體力差、易疲倦、常腰痠背痛。

先天的易胖體質令我非常沮喪,只能盡量用服裝來掩飾。每當看到鏡中或照片裡的自己,只覺得礙眼又討...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作者序 妳也可以...重新愛上自己

【PART Ι 知識篇-十大瘦身迷思破解】

1. 體重下降就是真的瘦下來?
和體重一樣重要的事──體脂率
2. 肌肉減掉才能開始瘦?
親愛的那不是肌肉,是硬硬的肥肉!
3. 餓了才會瘦?
飢餓遊戲,願節食永遠對你下次復胖更有利!
4. 絕對不能碰澱粉?
冤枉呀大人,它可是有益瘦身的大英雄!
5. 瘦身霜、塑身衣、動動機讓你輕鬆燃脂?
別做夢了!沒有被動瘦身這回事!
6. 減肥藥、針灸埋線助你快快瘦身?
生活習慣若沒有改變,一旦停用就會快快復胖!
7. 真的能夠想瘦哪就瘦哪?...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