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與意識形態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0元二手書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城鄉總體營造之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三井物產戰略研究所|譯者:楊明珠

出版社: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3-06-12

ISBN/ISSN:978957209046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從專業輔導團隊的角度出發,說明進行城鄉總體營造的經營技巧,包括如何創造地方的經濟活動、經營心態、如何與地方政府、居民及業者打交道、第三部門的運用等,並以成功輔導案例佐證,其敘述過程歷歷在目,相當能引起讀者共鳴。

作者簡介:

為三井物產株式會社業務部於1991年創立的專業團隊,以推動區域振興為主要事務,曾輔導全國40個以上的地方自治團體推行城鄉總體營造,是日本最早出現以地方自治體為主客戶的企管顧問組織。賴明珠:台灣苗栗人。中興大學農業經濟系畢業,日本國立千葉大學碩士。從事業廣告告企劃及日文翻譯。譯有:《企劃書》《CF廣告個案》及村上春樹作品《聽風的歌》、《挪威的森林》、《海邊的卡夫卡》,谷崎潤一郎作品《春琴抄》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