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妖火:異遊鬼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笭菁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12-10-02

ISBN/ISSN:978986600036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場空前恐怖的災難,一段遺恨百年的情緣
一件勾魂奪魄的和服,一樁重重糾葛的冤孽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華文年度暢銷作家|華文靈異天后笭菁.最受歡迎系列作《異遊鬼簿》顫慄回歸!



負責帶團來到東京的季芮晨,在行程初始便遇上了莫名大火,
小晨天生的負闇之力,喚醒了全東京無法計數的亡靈。
令人不解的是,以往因負闇之力而畏懼小晨的死者,
這次竟紛紛針對小晨,甚至企圖傷害她!
與此同時,一名身著紫和服的日本少女,開始在小晨的身邊徘徊,
和服少女所到之處,總會引起難以撲滅的妖異大火,
究竟和服少女的真面目為何?
而這些數以萬計的死靈們又和小晨有著怎樣的淵源?

老婦人顫抖著身子抬起頭,渾濁的白色眼珠望著季芮晨,兩行淚滑了下來,蒼老的臉上開始出現黑色的斑點,急速漫延,季芮晨僵硬著身子看著老婆婆的臉,她不是斑,劈啪,臉部的肌膚散發出焚燒的焦味,老婆婆的皮膚一路被燒蝕乾裂,白髮發出惡臭,大量焦黑而縮短!
「為什麼?」老婆婆抓著她的手也開始出現焦塊,被燒焦的皮膚萎縮皺折,越燒越乾,「我們只是想好好生活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作者簡介:

笭菁

文字海裡的雙魚。

喜歡在海裡恣意悠游,希望每個吐出的泡泡都是繽紛的故事,愛情、勵志、靈異、驚悚、奇幻……大海多詭,笭菁也多變。

靠著廣大天使讀者們以愛餵養,這條魚才能活得豐富且精彩!

嗜電影、美食、遊玩,秉持人生就該以快樂為目的,也願世間每個人都能擁有純粹的快樂。

信箱:linea.novels@gmail.com

噗浪:http://www.plurk.com/lineanovels

部落格:http://linea.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ineanovels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