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刀劍亂舞-ONLINE-同人漫畫作品:刀劍亂舞學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12-04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刀劍學園宣佈單行本化了!
白泉社網路漫畫連載『花LALA ONLINE』連載的刀劍學園宣佈單行本化了!收錄在網路上連載執筆陣容有草川為(代表作品:八潮與三雲)、仲野EMIKO、佑羽栞(代表作品:上流女管家)、真柴奈央(代表作品:百年戀慕)、柚木色(代表作品:喵居生活)、TSUNOKAWA、GONDAKWRA、角川SHI、ETOUYODAKI、黒川KOMACHI、權田原、SAKUMAREN、橋目TONI等…11位老師的作品。

可以看到與《刀劍亂舞》本身世界觀不同,在學校裡各自活躍的各個刀劍男士們,不論是跑腿、照顧小動物、每個學生必經的服裝檢查以及日本學校夏天必辦的試膽大會,也許某些部份會讓審神者們會心一笑。

這次還有收錄種村有菜(代表作品:神風怪盜貞德)、佑羽栞、真柴奈央、島田CHIE、柚木色幾位老師的新漫畫,相信有許多審神者們已經迫不急待想要看到沒有公開的漫畫內容了。另收錄了種村、佑羽、真柴、島田、草川、仲野、田中MEKA(代表作品:新娘16歲)、弓黃色(代表作品:圖書館戰爭)等數位老師的彩稿。

負責繪制單行本表紙的則是真柴奈央老師,大家一定很好奇身為壓切長谷部粉絲的種村有菜老師會在此本同人漫畫裡會畫出什麼樣子內容呢?看到這些預告內容,想必讓所有審神者們的少女心雀躍不已,相信大家已經迫不急待的想要看到、收為己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