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跟孩子說對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琳恩.里夫.葛瑞芬Lynne、Reeves、Griffin

出版社:寶瓶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8-11

ISBN/ISSN:986674540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還在用讓自己疲於奔命的方式教育孩子嗎?

你三歲的孩子不上床睡覺,我五歲的孩子啥都不做、只玩電腦;他七歲的孩子不碰蔬菜,我們十歲的孩子都不穿外套。今日的孩子大權在握,他們拿走屬於家長的權力。家長必須有所堅持才能塑造下一代的人格,前提是堅信自己擁有權力。

從前,家長是家長、孩子是孩子;時至今日,生活節奏緊湊、通俗文化驟變,孩子的索求過多,多到他們自己都無法管理……家長的威權正在流失,孩子每件事都和大人爭取爭辯,從上學穿的衣服到就寢的時間都可以討價還價。現代社會不容許悠悠哉哉成長,家長不但筋疲力盡,孩子更無法應付突如其來的壓力——親子溝通失去焦點,該怎麼辦?

這本書正是針對「如何和孩子溝通」而來,養兒育女是件複雜的大工程,身為家長的你,面對隨時都在變化的孩子,你的態度與堅持是否始終如一?又該如何有效掌握孩子的行為?

舉棋不定只會讓你徒增困擾,任何的處罰只會疏遠你與孩子的關係,與其樹立敵對的高牆,不如建造漂亮的圍籬,當親子之間溝通良好、產生默契,並認清彼此的角色,孩子才會願意按照你的步伐前行,開花結果。

管教孩子需要良好的指引及有效的方法,你,準備好了嗎?

本書特色
◎ 本書指引家長以最有效的方法管教孩子,不再讓家長整天為了如何教導而疲於奔命!
◎ 書中提供超實用自我檢測表格,讓家長了解自己更了解孩子!

作者簡介:

琳恩.里夫.葛瑞芬(Lynne Reeves Griffin, RN, MEd)

是一名合格護士、教育碩士,以及美國國家認可的行為管理專家,並在波士頓的「Fox 25 Morning News」節目中擔任親子教養問題解答專家。她希望幫助數以千計的家長、教師和醫療保健專業人士了解兒童性格發展和當代為人父母的問題。

本書是她最新出版的教育書籍,書中收集許多管教實務,讓家長在感同身受之餘,更能依照其建議營造優質的管教環境,你會花時間和孩子享受成長的歡笑,不再花時間應付層出不窮的管教問題。

譯者簡介:

李弘善

山東省禹城縣人。中山大學海洋資源系學士、海洋大學環漁所碩士、國北師學士後師資班結業、教育部合格小學英語教師。曾任編輯、研究助理、國貿業務以及餐飲調理人員,現任台北縣橫山國小教師並在國語日報及國語日報週刊撰寫海洋生物專欄。譯作包括《全美最好的老師》、《我家沒有小霸王》、《搶救邊緣學生》、《班級經營的雙贏策略》、《思考教學》、《自主的課堂》、《發現和探索心智習性》、《評量和紀錄心智習性》、《活化學習動機》(遠流)、《讓孩子像天才一樣的思考》(寶瓶)等教育書籍,另譯有教育部出版的「迪士尼創意教室系列」第二、三集以及漢聲出版的「目擊者」錄影帶系列。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這是本實用有益的好書,提供主動積極、防範未然的管教技巧。書中收集許多管教實務,家長感同身受之餘,更能依照本書建議營造優質的管教環境。讀完這本書,你會花時間和孩子享受成長的歡笑,不再花時間應付層出不窮的管教問題。」——茱迪.帕爾弗里醫師(Judith S. Palfrey, MD),哈佛醫學院小兒科教授

「這真是本難得的好書!書中建議實際又實用,讓家長能以有效的方式進行親子溝通並施以管教,培育出負責盡職、體貼善良與尊重他人的好孩子。養兒育女是件複雜的大工程,作者以溫馨、幽默、關愛以及清晰的筆觸,刻劃出箇中滋...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