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學習富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天下編輯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1-08

ISBN/ISSN:957039507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您富有嗎?您渴望富有嗎?富有,不靠賭博,不靠運氣。本書為您解答一連串的「為什麼」,介紹個人投資理財的各項基本觀念及工具,讓您輕輕鬆鬆掌握現代人必備的理財知識。快快樂樂地學習富有、預約富有。

股市加權指數如同雲霄飛車跌宕起伏,您的財富縮水了嗎?您是不是有一本屬於自己的資產負債表以及損益表?

本書從理財基本知識切入,教您認識新時代的各項投資理財工具,從共同基金、網路下單、外幣存款、保險、認股權證、報備股票...以至指數期貨,讓您輕輕鬆鬆、好整以暇地進入理財殿堂﹔以健康、積極的理財觀,向未來預約富有。

另外,「九大絕招─豐豐富富過一生」、「五分鐘教您揪出地雷股」、「十分鐘掌握理財資訊」等篇則教您獨家理財策略﹔同時並有包括華信銀行經理萬雪瑩、中信理財諮詢中心顧問陳忠慶、光華投信總經理章嘉玉及荷蘭銀行副總經理曾淑芬等人暢談理財概念,傳授讀者理財訣竅,幫助您按部就班擺脫惱人錢事,輕鬆理好財,悠閒過人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