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人生基本功:建築師潘冀的砌磚哲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潘冀、藍麗娟

出版社:圓神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31

ISBN/ISSN:986133329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名人鄭重推薦:杜明翰、周聯華、殷允芃、張光正、張曉風、曾志朗、彭蒙惠(按筆劃順序)
◆ 潘冀,「建築業的經營之神」、科技業大老闆最愛的「廠辦設計泰斗」,行事低調卻光芒難掩的傳奇人物唯一授權出版、耗時兩年的砌磚哲學大公開!
◆ 讓你學會看到正面機會,不再只看負面問題的人生手冊!
【內容簡介】
正當的力量,才是人生的王道!
人生不只是一場戰鬥,更是一趟有夢相隨的旅程。
為你的夢想追根究柢,一切就從基本功開始!
潘冀,汲汲營營的世界裡最具正面影響力的人物。在本書中,他首度公開分享成功事業與美滿家庭的背後,如何兼顧理想與現實,享受工作與生活,盡一己之力讓世界更美好!在這一段從砌磚塊到蓋教堂的人生築夢過程裡,也看潘冀堅持把事作好的23個關鍵態度與秘訣。有夢想的人,必讀!

作者簡介:

建築師∕潘冀

台灣唯一一位獲得美國建築師協會院士(FAIA)頭銜的建築師。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主持人。以「真理堂」榮獲2006年美國紐約州建築師協會佳作獎。APEC中華台北監督委員會建築師代表,曾榮獲中華民國第一屆十大傑出創意建築師金塔獎、1996中華民國傑出建築師獎、1997中華民國建築金獎,並被《天下雜誌》選為「影響200飛越2000」人物。

撰文者∕藍麗娟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政大廣播電視學系學士。曾任《天下雜誌》副主編、《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副主編、民視新聞部編輯。第五屆兩岸關係暨大陸新聞報導獎,雜誌類首獎得主。作品包括:《跟著安藤忠雄看建築》《我的環台夢—劉金標的73歲自行車環島日記》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名人鄭重推薦:杜明翰、周聯華、殷允芃、張光正、張曉風、曾志朗、彭蒙惠(按筆劃順序)
目錄
潘冀其人其事
PART 1 找尋人生方向的基本功
為你的夢想追根究柢
志趣不是一見鍾情
你可以讓世界更美好
從零開始,為抱負努力
PART 2 奠定職場實力的基本功
工作是有計畫的學習,為自己安排課表
建立條理,創意、效率立現
堅持品質才能永續經營
不要立墓碑,以理念打造里程碑
高明來自深厚的基礎
一邊用電一邊充電,克服瓶頸
不以成敗論英雄,克服得失心
PART 3 學會管理魅力 / 扎穩工作能力的基本功
走人少的路,培養膽量和熱情
看見別人的天才
向心力滿點的七個方法
尋求共識,化衝突為雙贏
專業無高低,30出頭也能有Guts!
不對的事,...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