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陪我走到世界盡頭—少年摩摩的成長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力克-埃馬紐埃爾‧史密特|譯者:林雅芬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2004-12-30

ISBN/ISSN:957679948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愛,可以改變一切
微笑,就可以看見幸福

11歲的摩摩,遇見了伊博罕先生
兩個屬於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改變了彼此的一生

「摩摩,假如你必須偷東西,就到我的店裡偷吧。」
就是從這天起,摩摩和伊博罕先生成了朋友。

摩摩是個11歲的小男孩,被父母拋棄的他,只能用自己的方式「長大」,證明自己值得被愛。他召妓、他偷竊,直到伊博罕先生的出現,讓他的人生有了改變。

伊博罕先生是摩摩家樓下的雜貨店老闆,他和摩摩建立起一段亦父亦友的關係。他跟摩摩談心,他帶摩摩去旅行,去認識世界,一點一點的柔軟了摩摩對父母、對世界的怨恨。摩摩也學會了愛自己,學會了和生命中的不完美妥協,重新過生活、體會人生,了解到生命與愛的意義 。摩摩,終於真正的長大・・・・・・

本書一推出就在歐洲各國造成轟動,佳評如潮,一上市即登上暢銷書排行榜,蟬聯數週冠軍,並改編成舞台劇於歐洲演出,電影則由「齊瓦哥醫生」主角奧馬雪瑞夫擔綱演出。故事深刻、溫暖,獨特又充滿智慧與愛的幽默感,讓你在一開始震驚,看到最後又會流下淚的一本書。

作者簡介:

艾力克‧埃馬紐埃爾 史密特(Eric–Emmanuel Schmitt)

法國知名小說家和劇作家。

1960年出生於法國里昂,曾就讀於音樂戲劇學院,擁有法國高等師範學院哲學博士學位。特別傾心於哲學家狄德羅。16歲參加學校戲劇社的演出,發現自己的寫作天分。

1993年的作品訪客(Le visiteur)獲得莫里哀三大獎項:戲劇創新獎、最佳劇作獎、最佳舞台獎,奠定劇作家的地位。此劇作已被譯成3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演出。2001年所有劇作榮獲法蘭西學院戲劇獎。

他同時也是一位小說家,1994年以《利己教派》(La secte des egoistes)一書榮獲最佳小說獎。他的作品深受廣大讀者喜愛,已傳至全球30多個國家。《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在法國連續好幾個月榮登銷售排行榜;法國醫學院為感謝作者以疾病為靈感而寫出這本動人的小說,特別將Jean-Bernard獎第一屆得主頒給他。

作者個人網址:http://www.eric-emmanuel-schmitt.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