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食尚名廚の超人氣法式土司:全錄!日本30家法國吐司名店&7位大師級料理職人の美味招牌餐×功夫菜食譜(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陳薇卉

出版社:良品文化

出版日期:2015-06-05

ISBN/ISSN:978986572436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豐富內容全收錄!

法國料理饕客一致推崇
永久保存版
美食地圖&私房料理食譜

★實地探訪日本30家法國土司名店
★超過15家法國土司名店私房食譜&


7位主廚級料理職人の功夫菜食譜大公開!

想賴床打滾的慵懶早晨裡
一想到冰箱裡有準備好的法式土司
早起就不是難事了!

讓每一頁都是閃耀金黃色的法式土司,
就讓我們一同進入微甜的幸福時光吧!

◆實地探訪日本30家法國土司名店

法式土司的原意是為了讓變硬、不新鮮的土司,能夠再次獲得新生命的料理。

作法相當簡單,就是將土司浸泡在蛋、牛奶、糖混合而成的蛋液中,再入鍋煎至金黃色帶點微焦,即可完成這道口感特別、香氣濃郁的法式輕食。

令人訝異的是如此單純的法式料理,竟然風靡了全世界!而法式土司的專賣店更如雨後春筍般在日本國內各地開設,甚至出現了饕客口耳相傳、全預約制的傳說級人氣名店。然而,在日本各地的專賣店中,有著各自堅持的獨門作法,究竟有什麼不同呢?

本書收錄東京、神奈川、名古屋、大阪、京都、神戶的法式土司人氣店舖介紹。

深入廚房重地採訪各家私藏的美味的祕訣,不只收錄了主廚特別為自家料理愛好者設計的私房食譜,更集結了主廚或老闆們對自家的特色法式土司不妥協的堅持&製作祕訣,還有店內人氣餐點食譜不藏私˙大公開!

◆7位主廚級料理職人の功夫菜食譜

高橋雅子˙ワタナベマキ˙今井洋子˙星谷菜々˙福田淳子˙若山曜子˙渡辺麻紀

七位熱愛法式土司的人氣料理職人,以「幸福的法式土司早點」為主題,為我們示範6大類私房法式土司作法!

1.澄清色奶油香煎法國長棍的王道法式土司
2.如飯店常駐版的膨軟柔嫩土司
3.以市售普通麵包製作的基本款法式土司
4.和豐富蔬菜一起烹煮的蔬食法式土司
5.麵包機自製的麵包
6.創意法式土司

另外介紹了與法式土司絕配的濃湯&沙拉!
隨著當天的心情和時機選擇喜歡的種類,
盡情地享受自家早餐的變化樂趣吧!

作者序
後記

令人難以忘懷的

  橙香風味法式土司

向各位人氣烹飪老師們請教:「回憶中最令人你們難以忘懷的法式土司是什麼?」後,

七位中有四位一致回應了「Afternoon Tea下午茶餐廳的法式土司」,

擁有許多著作的人氣烹飪老師們,

想知道以老師們挑剔的味蕾所挑選出來的法式土司,

到底是什麼特殊的法式土司?

今井洋子(いまいようこ)老師

雖然在家偶爾也會吃吃法式土司,但卻都沒有作出特別喜歡、或特別令人驚艷的味道(之前曾任職於食譜開發部門),直到吃了「Afternoon Tea下午茶餐廳」的法式土司,這分從未接觸過的美味,深深...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Part1
法式土司專賣店&超人氣店家BEST30
6 Haru and haru(ハル & ハル) 食譜大公開!
8 Dining&Café Il Fiume
ダイニング&カフェ Il Fiume (イル フューメ)食譜大公開!
10 Bubby’s YAECHIKA(バビーズ ヤエチカ)食譜大公開!
12 Table Ogino(ターブルオギノ)食譜大公開!
14咖啡One More (珈琲ワンモア)食譜大公開!
16 CaFE×BaR SHIMADA CAFE(カフェバー シマダカフェ)
18 MERCER BRUNCH(マーサーブランチ)
20 Pain Petit Pas(パンプティパ)
21 café de la ville French toast(カフェ ド ラ ヴィル フレン...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