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詹媽媽的12個速配魔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詹媽媽、蕭西君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1-10

ISBN/ISSN:986417503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現代人渴望婚姻,卻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要到哪裡找到這樣的人。
婚姻媒合業界的金字招牌詹媽媽,50年來,讓近二千對男女速配成功,只有四對離異。幫助許許多多男女得以享受幸福婚姻生活的詹媽媽認為,愛情若能慎始,從他人的經驗中學習相處之道,便可防患於未然,省去許多曲折與傷痛。
因此她將多年來服務會員的經驗與智慧,尤其是非常特殊、一般人很少遭遇的真實故事,於此書中呈現,希望能幫助更多的好男好女,在面對戀愛、交往、婚姻時,有更正確的觀點和態度。

作者簡介:

詹媽媽 著



朱莉莉 台大外文系畢業,第二代詹媽媽。現為「姻緣專家-詹媽媽」總經理;GJ君子網路雜誌暨LJ窈窕網路雜誌社長。 詹媽媽以數十年姻緣撮合經驗,堅持只做會員間精準配對。為求好上加好,近年引進「三分鐘速配」、「人體氣場機」等美日流行的相親結婚方式;同時,為致力於深化會員身心靈教養,今年更架設GJ君子暨LJ窈窕兩份網路雜誌,提昇會員速配,更具成效。 從民國43年撮合第一對佳偶迄今,婆媳二代詹媽媽,50餘年來,撮合佳偶超過二千對,成功比例全台第一,甚受社會大眾信任與好評。

蕭西君 著



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系學士,中山大學傳播管理所碩士,是個標準不務正業的MBA。曾經是專業公關、財經雜誌記者,兼任過翻譯、作者和編輯。現役職業寫手,煮字維生。

目錄
【自序】願天下的愛情都能慎始詹媽媽魔法一結婚,讓人生更完整魔法二姻緣半是天意,半靠努力魔法三想清楚,你要找什麼樣的對象?魔法四小細節可以看出真性情魔法五理性分析「父母之命」魔法六有請月老來幫忙魔法七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魔法八愛你在心口要開魔法九條件好,也要行動快魔法十作個「適婚」的人魔法十一婚前,先自我檢測魔法十二婚前多溝通,婚後幸福多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