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飢餓主廚:平凡上班族變身紐約名廚的美味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約翰‧德魯奇|譯者:王亦明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05

ISBN/ISSN:986185448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走進 「韋佛利」可不玩什麼公平遊戲,身份地位才是關鍵!

紐約名流據點韋佛利餐廳主廚讓人無法罷手翻頁的精彩自傳


「我想要更好的。我咒罵著自己的無助與迷失,也埋怨著這個世界。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惡性循環。是時候改變了──一種非常徹底的改變。」 ------約翰•德魯奇


毅然脫離不見未來的職場生涯,半途出家的約翰‧德魯奇一路跌跌撞旺,卻憑著他打不倒的企圖心步步邁向成為主廚的目標,在五光十射又競爭激烈的紐約餐飲圈,如今他成了紐約名人最愛的時尚主廚。

不管是皇宮貴族、好萊塢大明星或是時尚教父,都成了他的座上賓。



用慾望、目標、努力、美食、時尚與名人組合而成的故事!

在紐約,你可以每晚都在不同的餐廳吃飯,整整吃上四十六年都不會重複。而他的餐廳,在如此激烈競爭的環境裡,讓勞勃狄尼洛流連忘返、讓Chanel總監卡爾拉格斐每晚派專車外帶……是他對於美食和名望的渴望,加上無法動搖的目標,與不間斷的努力,讓他從一個看不見未來的上班族變身紐約最知名餐廳的主廚!


《飢餓主廚》說的是置身看似瘋狂的餐廳事業,內行人如何輕鬆應對,而講述這個故事的,是已經在這條路上攀登高峰的老手。最初身陷於無望職場的約翰.德魯奇毅然喊停,將自己不怎麼豐厚的積蓄投入為期十週的烹飪班。課程結束時,沒有任何實務經驗、只懂得一點最基本技巧的他,走進知名的精品美食專賣店汀恩德魯卡(Dean & DeLuca)謀職,隔天便站在準備食材的廚房地下室剁起40磅之多的洋蔥。人生精彩的一章從此展開。德魯奇在艱險的紐約美食業裡不斷向上攀升,從東漢普頓(East Hampton)的拉伯塔加(La Bottega)與尼克與湯尼餐廳(Nick & Toni’s)的行政主廚到最後自己創業,他與出版業名人格瑞登.卡特(Graydon Carter)和幾位股東合資開設了韋佛利餐廳。自此以後,德魯奇將自己簡單中別具風味的菜色,結合卡特掌握的超級名流圈,創造出城中最熱門的料理據點。


《飢餓主廚》揭開約翰以廚為生的艱辛面,還有他有如雲霄飛車一般的個人生涯轉折。交織在字句間的還有迪魯奇幾道經典菜色,包括紐約「最佳精品漢堡」和今日最受歡迎的松露乳酪通心粉,背後的曲折故事。本書是約翰.德魯奇對於食物、慾望和口腹喜好的詮釋,也是一個人如何戰勝挑戰,在競爭激烈的美食圈奪下一席之地的故事。


韋佛利簡介:(The Waverly Inn Restaurant)

由「浮華世界」雜誌總編葛雷登‧ 卡特(Graydon Carter)與主廚約翰•德魯奇合夥經營的餐廳,走的是超級低調奢華路線,連電話都不公開,卻天天客滿,從皇親國企到好萊塢巨星,就連時尚教父卡爾‧拉格斐都是坐上賓,被視為紐約上層半公開私人俱樂部。

韋佛利有多熱? 除了餐廳與主廚《紐約時報》美食版與獲得其他媒體報導外,章子怡、瑪丹娜、碧昂絲、卡爾•拉格斐、凱文•克萊等世界級名人均在店口被捕捉到身影,基本上狗仔每晚只要站在這家餐廳門前就夠!

約翰‧德魯奇:

《浮華時代》(Vanity Fair)總編輯葛雷登.卡特是他的合夥人,

約旦王妃不辭千里也要成為他的座上賓。

設計天王卡爾‧拉格斐如何迷上他的烤蘿蔔,居然連續一星期派黑禮車到店外帶?

勞勃•狄尼諾試過他的廚藝,跟他握手寒暄,世界當紅名模都親自塞電話給他!

甚至是最挑剔的《紐約時報》美食評家法蘭克‧布魯尼都讚譽有加!

作者簡介:



約翰‧德魯奇(JOHN DELUCIE)

約翰.德魯奇是韋佛利餐廳的行政主廚和合夥人。2006年時,韋佛利餐廳於競爭激烈的格林威治村開幕。約翰.德魯奇曾經出現在《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城市與鄉村》(Town and Country)雜誌、《紐約》雜誌(New York Magzine),還有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今日」(Today)、「瑪莎史都華秀」(The Martha Stewart Show)與(CBS)的「晨間秀」(The Early show)。他現在定居在紐約。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名人推薦:

◎知名作家張國立、知名作家韓良露、美食專欄作家胡天蘭、台北西華飯店行政總主廚陳重光 感動推薦!

◎知名主廚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巴比.富雷(Bobby Flay)、馬利歐.巴達利(Mario Batali)、以及《浮華時代》(Vanity Fair)總編輯 葛雷登.卡特 誠摯推薦!

亞馬遜網站讀者五顆星評價!紐約最受名人歡迎的頂級餐館和其背後的精采故事!媒體推薦:約翰.德魯奇的《飢餓主廚》獲得各方推崇,好評如潮:



「約翰.德魯奇讓我在韋佛利度過許多歡樂時光,現在他還寫了本同樣精彩、有趣的書!在此...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上班族生涯 /一路暢快

基本功/會是他嗎?

沙拉大作戰/走過布魯明戴爾

挺進西南料理/國王的恩寵

十二隻焦鴨/憂鬱的辣椒

黃金葉片與比目魚/「韋佛利」的待客之道

花枝兄弟/給皮傑的華爾滋

打不倒的肉餅/奔跑的高跟鞋

焦慮的漢普頓/食物與婚姻

對話/罪惡公園之南

法式燒烤/異類相吸

接受新的管理團隊/再一點奶油

退出/第二道主菜

狠角色/氣死通心粉

心神不寧/越刺激越美麗

終曲 /後記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