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你不可不知道的莫札特100首經典創作及其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談文化

出版社:高談文化

出版日期:2005-11-01

ISBN/ISSN:986754298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06年全球公演莫札特音樂之神要過250歲生日了!這一場古典樂界最盛大的世紀慶典,就是要讓他的音樂火花忘情翻飛──剎間星光熠熠 燃燒2006年天幕!祝你生日快樂!莫札特1756年01月27日,薩爾茲堡,令人驚艷的音樂巨星誕生了。5歲的音樂神童,開了他的首場音樂會。一年後,就讓半個歐洲大陸為他鼓掌喝采。8歲就寫出第一支交響曲,才過4年,已創作了3部歌劇、6部交響樂,以及近百部其他作品。13歲的少年,竟當起宮廷樂師。從小活在大人世界裡的莫札特,一派天真、詩意,滿滿的柔情。大家都說,莫札特的藝術風華史上難得一見。但你可能不知道,他其實是個馬背上的音樂遊牧民族,不斷的巡迴演出,讓他在馬車上度過童年,馬車奔馳聲最能幻化出他腦中的音樂旋律。如清澈湧泉,似剔透珍珠,他是永遠歡悅世人心靈的那一道青春陽光。愛因斯坦說,人死時最大的遺憾,就是再也聽不到莫札特的音樂。歌德更宣稱,莫札特創造了世間一種極為罕見的音樂光環。2006年,莫札特要過250歲生日了!世界成了他的舞臺,全球盛大演出莫札特音樂慶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