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消費者行為:洞察生活、掌握行銷(2/e)(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曾光華

出版社:前程文化

出版日期:2013-06-04

ISBN/ISSN:97898662649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71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的使命是讓消費者行為這門知識更簡明、更具體、更生動,讓學生因接受而學習、而理解。為此,本書非常注重情境塑造手法,以帶領讀者走入生活與行銷實境。具體作法如下:
.引人入勝的章首專欄「他與她」
 「他與她」專欄針對讀者身邊觸目可及的小人物,描繪他們的心理、生活、用品、消費等,文筆清新,內容生動,讓讀者一開始就感受「原來消費者行為如此親近!」
.有趣的生活漫畫「富家屋頂下」
 這系列漫畫是管理教科書的創舉,無論是構圖、文字、趣味性、學理基礎等都經過精心設計,讓讀者從富家父母姊弟的互動中瞭解每一章的精要觀念。
.多元啟發的生活與企業案例
 內文中以標楷體分段呈現的案例是精心挑選自新聞報導、業界談話、網站實材、質性研究發現等,內容多元、具啟發性,並讓學理變得更具體、有趣。
.拓展視野的方塊Market Land、Show Time
 前者帶領讀者體會全球重要的消費者行為的應用實例,後者則從電影與電視廣告討論消費者行為的意義。兩種方塊將可提升讀者的興趣與視野。
.連結學理與實務的照片
 百餘張來自媒體、業界、作者與助理拍攝的照片貫穿全書,這些配合文字說明的影像連結學理與實務,有助讀者理解消費者行為的核心觀念。
.具洞察力的「2010年代初期 十大消費趨勢」小海報
 為增加讀者對趨勢觀察的興趣,培養洞燭市場先機的潛能,本版首創「2010年代初期十大消費趨勢」小海報,以宏觀的角度、圖文並茂的方式呈現自2010年至2013年初發生在台灣、亞洲及歐美,對各產業的行銷策略造成衝擊的消費趨勢。



作者簡介:

曾光華

學歷:政治大學企管學士、美國密蘇里大學行銷管理碩士、博士(1995)

現職: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系暨行銷管理研究所副教授

經歷:嘉義縣府、中正大學中小企業育成中心、天下雜誌等多家國民營機構的企業諮詢顧問;每年受邀到各界演講或授課達百場,題目涵蓋行銷策略、服務行銷、創意思考、教學方法、電影賞析等,因擅長啟發學員思考而備受歡迎。

研究領域:服務行銷、創意行銷、體驗行銷

著作理念:作者喜愛從多元閱讀、悠閒旅遊、隨性攝影以及每年上百部電影中瞭解世界百態,並培養敏銳的觀察及獨立的見解;但最愛的還是透過講演與著書,以清晰的架構、深刻的分析和生動的溝通,讓更多人從大處看趨勢、從小處看現象、用感性與理性求知,並實踐「讓讀者讀得下、讀得懂、讀出興趣、讀出知識」的寫作理念以及「求知應始於樂趣,終於智慧」的教育觀念。

相關著作:行銷管理、行銷管理概論、行銷學原理、服務業行銷與管理、觀光與餐旅行銷、行銷管理個案、行銷企劃





目錄
第一篇 消費者行為基礎
 第 1 章 消費者行為導論
 第 2 章 消費者行為與行銷策略

第二篇 消費者決策與個體影響因素
 第 3 章 消費者購買決策
 第 4 章 消費者動機、涉入與價值觀
 第 5 章 消費者知覺
 第 6 章 消費者學習與記憶
 第 7 章 消費者態度
 第 8 章 消費者情緒
 第 9 章 消費者人格、自我概念與生活型態

第三篇 總體影響因素
 第10章 購買情境
 第11章 文化與次文化
 第12章 參考團體與意見領袖
 第13章 社會階層
 第14章 家庭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