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改變心態,就能改變未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黛恩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4-12-21

ISBN/ISSN:978986732410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0

書況:良好

備註:無註記,無黃斑、摺痕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荷馬曾經如此寫道:「如果能在希望中獲得力量,當然在絕望中,同rn樣也能獲得。」rn通常,當我們陷入絕望境界的時候,往往會對未來抱著悲觀和沮喪,但是,假如我們可以改變心態,把絕望當成是希望來臨之前的曙光,那麼我們即可輕輕鬆鬆地改變原本不被我們看好的未來。rnrn?人生在世,超過一半以上的失敗和煩惱,其實都來自於我們自以為是的錯誤心態,因此才會讓自己陷入自怨自艾的心靈禁錮之中。想要改變自己的未來,首先必須改變自己的心態。


: : : 關於本書 : : :

弗列德利曾說︰「兩個人從同一座城堡,由內往外望,一個望的是泥土,另一個望的是星星。」這句話告訴我們,如果,你用不同的心態去看問題,最後,所得出的答案,勢必也會有所不同,因此想要擁有什麼未來,其實完全在於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現在。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黛恩,一直覺得文字有感動人的魅力,而透過文字更可以激發不同個體間的創意火花。許多生活之中的小小故事,其實給了我們很多的啟示,將前人的智慧、生活的體會,化作字字句句的思維,面對人生的不同考驗,走出一片自我藍天。著有《改變心境,就能改變環境》《改變想法,就能改變看法》《改變看法,就會改變做法》《改變態度,就能改變形勢》《改變心境,就能改變人生》《改變心態,就能改變未來》《改變心情,就能改變事情》《改變心境,就能走出困境》《改變思緒,就能改變情緒》《別用小事折磨自己》《有改就會變》《改變現在,就能改變未來》《改變心境,就能改變處境》《改變念頭,就能改變結果》《改變情緒,就能改變思緒》《改變心境,就能改變困境》《改變心情,就能心想事成》《心境決定你的處境》《改變態度,就會改變你的高度》《先改變心境,才能改變你的人生》……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