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月亮忘記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幾米

出版社: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9-09-10

ISBN/ISSN:978957745244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每一個黃昏過後,大家焦慮地等待,卻再也沒有等到月亮升起。
潮水慢慢平靜下來,海洋凝固成一面漆黑的水鏡,
沒有月亮的夜晚,世界變得清冷幽寂.

但是,最深的黑夜即將過去,月亮出來了……

作者簡介:

幾米

繪本作家。1998年開始創作,著有《地下鐵》《幸運兒》《微笑的魚》《向左走向右走》等三十種以上的作品,並已有美、法、德、希臘、韓、日、泰等國的譯本。

多部作品改編為音樂劇、電視劇和電影,動畫《微笑的魚》並榮獲2006年柏林影展國際評審團特別獎。

2007年Discovery「台灣人物誌」六位傑出人物之一。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月亮不是不見了,它只是忘記了!忘記怎麼飛高,事實上它是變得有點怕高。它和從池塘中把它撿起的小男孩,一起玩耍,一起在海上漂流、一起在窗前跳整夜的舞,只是一直很忙很忙的單親媽媽,都不知道。

幾米是這樣把故事說下去,淡淡地。在鮮麗豐富的色調底下,一直是種淡淡的情緒,有人說是淡淡地愁,帶點些許的悲傷;也有人說,淡淡的背後,其實擁有莫大的想像空間,比如一位藝術欣賞的老師說著,掉落的月亮其實是擁有某種象徵的意念。象徵什麼?生命與死亡?幻滅與希望?一個朋友和關於他的記憶?還是維繫著生命的一種信念?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