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胡志明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家輝

出版社:上旗

ISBN/ISSN:978986750890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越南經濟改革開放後,近年終於獲得全球高度矚目,熱錢湧入、工廠進駐,觀光業更是搭著這股風潮,吸引越來越多自由行旅客前往。而原名「西貢」的胡志明市,是湄公河與南中國海交匯的港都,除了融合越南阮朝300多年的文化底韻,在法國統治時期,更透過建築物和文化滲透,成為充滿法國情調的的城市風貌,因而有「東方小巴黎」之稱。除有傳統越南攤商、遺留法風的古典商店、全球精品品牌,與融合越式、中式、法式口味的海鮮料理,作者還貼心為本書增加特別企劃,介紹讀者如何做好吃的越菜、打造傳統越南服飾的三步驟,以及街頭好吃、好喝、好買等攻略,精采萬分不容錯過!

作者簡介:

吳家輝

  香港人,曾任DJ、主持人、演員、編劇,現主力幕後音樂製作、形象指導、創作總監,是具備多重身分的新一代才子。著有《曼谷in hand》、《香港in hand》、《上海in hand》、《澳門in hand》(上旗文化出版)。

目錄
Part 1 胡志明市分區遊樂攻略
Area1 第1郡
◆逛景點:統一宮、市立歌劇院、Ph?2000、胡志明市美術館、聖母大教堂、中央郵政局、馬里安曼印度廟、穆斯林回教寺、玉皇殿、草禽園、雄殿、孫德勝博物館、胡志明市作戰博物館
◆享美食: Restaurant 13、Temple Club、Sue Hue、Luong Son Quan、B?nh Xeo 46A、Pho24、回教寺餐廳、翡翠皇宮酒家、魚屋、美松
◆樂血拼:濱城市場、舊市場、太原市場、獨心市場、古董街、時裝街、街頭畫室…
◆放輕鬆:金龍水上木偶劇院、音樂劇場、賭場…
Area2 第3郡
◆逛景點:南部婦女博物館、新定基督教...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